影响力2016山东家居网评榜评选结果揭晓

2017-01-22 14:3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由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主办,大众网发起的“影响力2016山东家居网评榜”榜单揭晓。 

    本次评选历经13天,期间受到了网友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截至目前投票系统共收到来自网页版、微信版、以及山东24小时客户端网友累计投票近50万张。在涵盖家居卖场、家具、地板、木门、橱柜、瓷砖、卫浴各大品类中,3个卖场,11个品牌不负众望,最终荣获影响力2016消费者满意品牌和消费者满意卖场的荣誉称号,可喜可贺!

    消费者的每张选票都是对入围品牌质量、性价比、服务等方面的肯定。每一位消费者的褒奖,将成为这些品牌砥砺前行的动力,激励每一位家居人把家居产品的质量、服务、性价比做到更好。获奖卖场和品牌不仅为济南家居市场树立了榜样,为更多消费者做出了正确导向。

   ‘影响力2016山东家居网评榜’圆满结束,并在‘影响力2016山东家居高峰论坛’现场进行了表彰及现场颁奖。

    影响力2016·消费者满意卖场。济南家居市场竞争激烈,在这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他们始终秉承以诚实守信作为对顾客的承诺,贴心的服务和力争让每一位消费者满意的服务宗旨在行业内和消费者中树立了极高的品牌美誉度,赢得了市场的信赖。他们是:

银座家居

红星美凯龙济南商场

欧亚达建材家居

 

    影响力2016?山东家居领军人物。志存高远,他们用智慧与魅力,成为济南家居圈的“领头羊”, 踏潮放歌,他用超前的胆略和创新的勇气,带领济南家居圈朝着国际化发展方向奋力前行。他们是:

张庆胜  银座家居总经理

徐志敏  红星美凯龙山东中区总经理

赵宇涛  欧亚达家居北方区域总经理

 

    影响力2016?消费者满意品牌他们努力整合市场资源,做准市场定位、做足自身特色、做好市场的培育与开发, 以品质、科技、口碑为支点,品质与服务从不打折,全力为顾客创造价值。他们是:

大自然家居

圣象地板

德国玛堡壁纸

万家园整木定制

荣麟·京瓷

丝涟

诗尼曼全屋定制

双喜家具

唯美L&D陶瓷 

联邦·米尼

朗斯淋浴房

 

    影响力2016?山东家居风尚人物。说起他们的名字也许很少有人知晓,但是说起他们旗下经营的品牌却在济南市场几乎无人不知。他们带领团队将万千楼房装扮成一个个温暖的家,他们以其敏锐的思维,创新的营销思路,引领着家居市场营销水平的不断提升和进步,他们是:

      银座家居运营部长

赵梦君  大自然家居山东公司董事长

王学宏  圣象地板山东区域副总经理

马风永  德国玛堡壁纸山东区域总经理

王星昊  索菲亚衣柜济南区域总经理

马志明  山东欧派门业有限公司总经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