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再升级!银座家居“仓配安一体”战略发布

2017-01-19 17:5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一起并肩,携手共续,1月18日,银座家居盛大发布“仓配安一体”服务升级战略。银座家居、上元美嘉、佳怡物流三强联合,将共同打造为品牌商和消费者提供“仓配安一体”的家居服务供应链体系。

银座家居“仓配安一体”战略发布


  大咖致辞,助力前行
  “身处在机遇与挑战并存的变革时代,我们不仅要做到'苟日新、日日新、又日新',更要不忘初心,坚定目标,方能与时俱进,生生不息。”,银座家居总经理李玉成先生如是说。银座家居一直以顾客服务为出发点,用心完善售前售中售后体系,服务转型升级,解决顾客投诉处理无定式、售后服务问题多等乱象。李总对“仓配安一体”服务体系寄予厚望,并表示将全力以赴促成发展。


  专注后端服务,打造家居新零售
  上元美嘉具备多年的家居建材行业经验和企业精细化管理能力,精于产业链的资源整合,其品牌创始人总经理李亚栋先生在演讲中深入剖析了家居在互联网时代的发展方向。通过互联网实现家居物流体系的信息化,实时监控,及时反馈,为品牌商和顾客提供无忧服务。一站式售后全托管服务,能够让品牌商放下售后风险的担子,专注前端,使经营更上一层台阶。

银座家居“仓配安一体”战略发布 

银座家居“仓配安一体”战略发布


  战略实施,招商政策
  “提效率,保质量”,在这个细分时代,专业的人才能把事情做到最好。银座家居“仓配安一体”服务项目总监杜欢分享了整个售后服务体系的每一个细节,仓建于何处,配送的流程,安装的服务标准,干货满满。杜总在发布会上重磅推出“仓配安一体”服务招商政策大礼包,诚意满满,参会品牌广泛认同,第一期20家品牌现场便达成签约,即将入驻。

 


  并肩携手,共续未来
  在2017年伊始,银座家居推出"仓配安一体"战略性家居服务延伸,身体力行的推进山东家居行业向标准化,信息化发展。安全高效统一的“仓配安一体”流程化服务为家居品牌商节省了经营成本,避免了因人员不专业而导致的售后风险。2017年又是银座家居的一个服务升级年,升级后的银座家居服务体系将让消费者和品牌商都更放心,更安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闫晓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