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响力2016山东家居高峰论坛”举行 “影响力2016山东家居网评榜”揭晓

2017-01-11 17:2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1月11日,“影响力2016山东家居高峰论坛”在济南开幕。

  大众网济南1月11日讯(记者 吕晓娈)由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主办,大众网、银座家居承办,红星美凯龙世博家居生活广场、欧亚达建材家居、大自然家居联合协办的“影响力2016山东家居高峰论坛”在济南如约开幕。论坛旨在全面梳理产业发展脉搏、剖析行业创新模式、共同研讨中国家居行业的未来发展之路。

  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总编辑刘加增、济南万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昊、中国消费者报山东记者站站长、山东省消费者协会常务理亊尹训银、银座家居总经理张庆胜、欧亚达家居北方区域总经理赵宇涛等嘉宾出席论坛,大自然家居、圣象地板、德国玛堡壁纸等品牌嘉宾共同参与了此次论坛。

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总编辑刘加增致辞。

  作为本次活动的主办单位——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总编辑刘加增在致辞中表示,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旗下的大众网,按照四个转型突破和三步走的战略规划,加快转型发展,进一步筑牢了山东省互联网舆论阵地,实现了从一体两翼到四轮驱动的突破。作为房地产企业的下游产业,家居产业的命运直接受房产业的影响。根据商务部公布的最新数据,2016年家居行业产值与2015年相比,上升9.16%,技术、资本、互联网、环保、创新设计等驱动着家居建材行业的转型升级。目前,行业整体转型仍处于摸索期,外界上下游的力量对推动传统家居产业销量提升尤为重要。在此背景下,此次影响2016·山东家居高峰论坛将从互联网精准数据传播、房产家居上下游产业链,以及家居营销战略战术各个方面诠释互联网大形势下的“E时代·大家居”。未来,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和大众网将同心协力,共同描绘山东家居业宏伟的蓝图。

银座家居总经理张庆胜致辞

  银座家居总经理张庆胜致辞,介绍了家居行业的发展和企业的社会责任。

中国消费者报山东记者站站长、山东省消费者协会常务理事、著名维权专家、最美维权人尹训银致辞。

  中国消费者报山东记者站站长、山东省消费者协会常务理事、著名维权专家、最美维权人尹训银致辞中表示,2016年省消协收到的家居领域的消费投诉数量与往年相比明显减少,整体家居行业正在稳步向前推进。

影响力2016·消费者满意品牌。

  会议现场揭晓“影响力2016山东家居网评榜”榜单。据了解,影响力2016山东家居网络评选活动历经20天、经过大众网网页版、山东24小时客户端、微信多渠道投票,活动主办方收到累积超过20万张选票,最终评选出3位影响力2016·山东家居领军人物、3家影响力2016·消费者满意卖场、11个影响力2016·消费者满意品牌、6位影响力2016·山东家居风尚人物,并对家居行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和个人进行表彰。

《E时代,大家居》圆桌论坛。

  2016年家居业“风起云涌”,互联网家装持续火热,智能家居、全屋定制掀起阵阵风潮。互联网+时代,家居企业从品牌塑造、产品研发、企业经营等方面

  破局、寻找新的发展模式,寻求转型升级。银座家居总经理张庆胜、欧亚达家居北方区域总经理赵宇涛、大自然家居进口事业部部长左纪锐、达芬奇美居连锁济南总经理王文昌共同参加《E时代,大家居》圆桌论坛,山东家居领军人物共话2017发展趋势。

济南万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昊做主题演讲。

  济南万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昊做《万科全装修住房发展历程及发展方向探讨》的主题演讲,为大家介绍了精装房的采购标准及采购流程、房地产企业推进房企的精装化过程。

大众网运营中心副主任曲磊对大众网资源做全面介绍。

  大众网作为山东新闻第一网,一直在积极探索新媒体发展模式,大众网运营中心副主任曲磊对大众网资源做全面介绍。2016年是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的开局之年,互联网集团的整体发展定位,16字概括为“一体两翼、垂直拓展、布局全国、融合共生”。2017年,大众网继续贯彻互联网+行动行销、互联网+产品生态、互联网+平台布局三个业态,来对山东省传媒行业进行整合。

和君智业董事长张启峰做的主题演讲。

  中国家居建材领域系统专家、中国最具实战价值的营销管理培训专家、中国首家家居建材行业专业管理顾问公司创始人、具备深厚理论素养和实战经验的咨询专家、和君智业董事长张启峰在会上做《出奇制胜——非常家居营销术》的主题演讲。

  本次活动在大众网、山东24小时手机客户端进行同步全程直播报道。

  附:“影响力2016山东家居网评榜”榜单

  影响力2016·山东家居领军人物:

  张庆胜  银座家居总经理

  徐志敏  红星美凯龙山东中区总经理

  赵宇涛  欧亚达家居北方区域总经理

  影响力2016·消费者满意卖场:

  银座家居

  红星美凯龙济南商场

  欧亚达建材家居

  影响力2016·消费者满意品牌:

  大自然家居

  圣象地板

  德国玛堡壁纸

  万家园整木定制

  荣麟·京瓷

  丝涟

  诗尼曼全屋定制

  双喜家具

  唯美L&D陶瓷 

  联邦·米尼

  朗斯淋浴房

  影响力2016·山东家居风尚人物:

  吴  莉  银座家居运营部长

  赵梦君  大自然家居山东公司董事长

  王学宏  圣象地板山东区域副总经理

  马风永  德国玛堡壁纸山东区域总经理

  王星昊  索菲亚衣柜济南区域总经理

  马志明  山东欧派门业有限公司总经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