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盛宴,一场关于幸福的家居狂欢!

2016-12-23 17:3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对于幸福,每个人都有不同的体会,有人说,有钱就是幸福;有人说,拿着iphone7就是幸福;有人说,红包拿到手软就是幸福;有人说,一家人吃个年夜饭就是幸福。其实,1224-12日,在欧亚达家居“幸福盛宴”,这都不是事儿,一场关于幸福的家居狂欢,让你的幸福感指数高达100%

【年终分红】500余品牌岁末狂欢 成交后商场再返7%现金

幸福就是,辛辛苦苦工作一年,拿到年终分红再回家!1224-25日、1231-12日,全场500余品牌岁末狂欢,凡在参加活动的专卖店购物,无论购物多少,除特价及明示商品外,购物成交后商场再返还您7%现金。现金狂送、拿到手软,面对这赤裸裸的诱惑,你,还有什么可犹豫的!

【年货大集】iPhone7Plus/百万家电满额送

幸福就是,买年货(家电),不用再东奔西走!1224-25日、1231-12日,在参加活动的专卖店购物缴款满额,即有机会获赠iPhone7Plus、美的滚筒洗衣机、亚都空气净化器、九阳电压力锅、油卡等百万豪礼。iPhone7plusOh!My God真豪爽!

【幸福红包】10000个红包至高4999元抢不停

幸福就是,欢欢喜喜过大年,开开心心抢红包!1224-25日、1231-12日,在任一专卖店购物缴款,累计缴款满5000元可参与抽红包一次,满10000元抽红包2次,以此类推,先到先抽,每天数量有限,抽完即止!至高4999元现金红包,嗨爆你的眼球!

【幸福合家欢】4888元年饭/贺岁金钞…幸运抽

幸福就是,合家年夜饭,尽享团圆时刻!1224-12日,凡在任一专卖店购物的顾客,单笔缴款满2000元即可领取抽奖券一张,单笔满4000元领取两张,以此类推,上不封顶,4888元年饭/贺岁金钞…幸运抽!小伙伴们,是不是已经垂涎欲滴了!

【幸福笑脸】一年一张全家福暖心送

幸福就是,一家人,其乐融融在一起!1231-12日,凡在欧亚达家居购物的顾客,均可凭合同单在现场免费拍摄全家福一张。此外,参与拍摄全家福的顾客,将全家福照片分享到朋友圈,集满50个赞,即可参加999元摄影套餐幸运抽活动。一家人,在一起,让幸福的笑容在此刻定格!

1224-12日,欧亚达家居“幸福盛宴”,一场关于幸福的狂欢盛典,邀你见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