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美家居第四季以旧换新活动济南站盛大启幕

2016-07-19 14:3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曲美家具以旧换新济南站正式启幕

活动现场主题沙龙

    今年,以环保公益为出发点的曲美家居第四季“以旧换新”活动在一场由北京曲美公益基金会发起的绿色论坛盛会中再次启动。716日,曲美家居“以旧换新”活动济南站在曲美家居生活馆召开了新闻发布会,这也意味着济南曲美家居连同全国600多家曲美门店历时50天的公益焕新家之旅正式开始。

一场跨界的绿色盛会敲开今年的“以旧换新”

    623日,由北京曲美公益基金会发起,联合工业和信息化部工业文化发展中心、中国绿化基金会、北京自然之友公益基金会、北京歌华创意产业中心共同举办的以旧换新绿色觉醒绿色生活论坛北京隆重举行。此次活动吸引了包括政府、企业、公益组织以及艺术界知名人士、代表的积极参与。同时,以旧物改造为命题的旧爱焕新设计展也正式开启,包括主持人戴军、温州家具学院院长朱小杰、著名雕塑艺术家高孝午、美籍华人设计师石大宇在内的超过百名知名设计师、明星达人、设计院校学生则通过旧爱作品为活动带来满满的设计感,集众人之力只为一个理由——传递绿色生活正能量。

曲美“以旧换新” 以公益为初心

    此次是曲美家居举办以旧换新公益活动的第四年,从尝试、到完善、到跨界合作,这份内心的坚持一直是曲美人的初心。今年,曲美家居“以旧换新”不仅仅局限在满足人们对于焕新家的需求,更上升到呼吁人们建立绿色生活方式的层面上。因此,今年也吸引了众多社会各界人士不遗余力地对以旧换新活动投入支持和关注。

倡导不过度消耗的全新生活理念

    “以旧换新”活动前期的绿色生活测试吸引超过30万人的参与,目的就在于在消费主义甚嚣尘上的今天,让更多人认识到绿色生活的意义。曲美“以旧换新”活动与绿色生活所倡导的不过度消费的理念高度契合,将旧家具回收后经过改造再投入到需要的地方,这本身就是一种绿色、健康、理性的消费方式。

 

 曲美家具店内实景展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