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克美家黑标荣耀上市发布会在恒大帝景样板间圆满落幕

2016-07-18 12:0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美克美家黑标“复兴映象”系列新品发布现场,美克美家设计师俱乐部会员、美克美家VIP顾客和家居、房产界的媒体朋友莅临活动现场,共同见证美克美家黑标新品为济南消费者开启超凡品味的极致生活。济南美克美家总经理鸿雪珅女士、知名设计师马捷先生等嘉宾为活动致辞,感谢“美粉”们对济南美克美家七年来的支持,并为美克美家黑标新品“复兴映象”揭幕。

 

 

当天的发布活动别具一格,通过样板间实景展示的方式让嘉宾与黑标新品亲密接触,体验顶级奢华的家居艺术,嘉宾和媒体朋友们一同欣赏了美克美家黑标新品“复兴映象”系列宣传片。而后,由鸿雪珅总经理邀请设计师嘉宾共同为“复兴映像”冰雕揭幕,在优雅的小提琴伴奏中将此次活动推向了高潮。经过香槟酒灌注,冰雕内部呈现出醒目的黑标“复兴映像”LOGO

 

 

美克美家黑标面向济南顶峰级人群,设计灵感蕴含永恒的艺术主题,以文化底蕴与设计树立难以逾越的艺术高度。顶级的选材和精良的工艺,让黑标产品拥有卓尔不群的品质和至臻至美的外形。传统制作则赋予黑标产品无与伦比的价值感。上乘之作,唯有专注。美克美家黑标是为高端客群量身打造的卓越产品,代表美克设计、选材和工艺的最高标准。全新的产品和服务,也为国内消费者呈现了美克美家全新的品牌形象。

 

716-17日美克美家黑标系列产品将持续在恒大帝景2-2-1902样板间实景展示,欢迎美粉及各界朋友莅临品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