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睡眠日 欧亚达邀您一起“滚床单”

2016-03-15 16:1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人一生中有三分之一的时间是在睡眠中度过,五天不睡人就会死去,睡眠是人的生理需要。进入21世纪,人们的健康意识空前提高,拥有健康才能有一切的新理念深入人心,因此有关睡眠问题引起了国际社会的关注。

321日是一年一度的国际睡眠日,大众网联合欧亚达家居共同发起了睡眠为主题的“滚床单”互动娱乐游戏,让消费者在游戏的同时感受不同床垫带来的睡眠体验。如果说睡眠作为生命所必须的过程,是机体复原、整合和巩固记忆的重要环节,是健康不可缺少的组成部分,那么一张优质的床垫就是可以带来完美睡眠的承载着。

       这个周末(319日、320日),带上小伙伴一起来欧亚达“滚床单”吧!除了能够“滚床单”赢取钻石吊坠(还不快快带上女神来)大奖,还能见到娱乐大咖郭冬临哦,是不是想想就很鸡冻呢!当然,如果您有装房置家的打算,那小编悄悄告诉你,商场低价有惊喜,成交价基础上再返现20%哦!

       这个周末约会去哪里?欧亚达!欧亚达!欧亚达!

活动时间:2016年5月19日 14:00--16:00

活动地点:欧亚达家居中厅

报名电话:85196814

活动奖品:

一等奖一名:世纪缘钻石吊坠一个

二等奖二名:苏泊尔电锅一套

三等奖三名:高档乳胶睡眠枕

参与奖40份(限线上报名者)

活动规则:

一、            抢床单小能手

将报名网友按照男女分成两组,分别进行自由组合,进行抢床单的pk赛,pk赛采取两两对决淘汰制,最终选出男女各三名参与最终的滚床单pk赛;

二、            睡眠体验

报名网友没人进行5分钟试睡,并写下睡眠体验,所有参与者均可得到参与奖一份,现场评选出最贴切的床垫广告语,办法纪念奖一份;

三、            滚床单 赢钻石

抢床单小能手的获胜者进入滚床单赢钻戒活动,通过pk的形式从三张并列的床单上滚过,并压迫气球障碍物,时间最短者获胜,并评选出前三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