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座家居:大惠3月, 11届绿色消费月盛大开启

2016-03-01 15:0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春暖3月,家居市场也随着万物的复苏开始焕发出蓬勃的生机。一年之计在于春,置家购物要趁早,银座家居全省联动的第十一届绿色消费月全面吹响开年最强音。让利促销上,依旧任性的坚持大力度与全方位。在服务上,践行环保,启动微绿联盟品牌评选,家哇云物流配送服务项目,以及设立社会监督员,全面提升服务水平。在公益上,关注穹顶之下我们赖以生存的环境,植树造林,抵制雾霾,并组织“健康跑”活动。

绿色风暴,大而不凡

    亿元钜惠大派送,力度岂止于大!312日—20日,银座家居强势推出“大不凡”大型开年主题促销活动。活动期间,交款满2000享最高15%底价返现;持“绿动卡”享定制礼、千元商品秒杀、现金券抽奖等多方特权;满额还送精品家电;当然还有丰富多彩的抽奖活动,红包、豪礼不停放送。3月,第十一届绿色消费月期间,商场、工厂及驻场品牌三方让利,力度冠全年,准备置家购物的您,是否已经心动不已?

绿色宣言,健康随行

公司成立13年来,银座家居一直用实际行动践行着“绿色家居,绿色生活”的环保理念,致力于构建健康自然的家居文化。本届绿色消费月将继续以“绿色家居从点滴做起,从微绿出发”为活动主旨,从众多优质品牌中评选出第二批消费者认同的,最绿色环保健康的家居品牌,助力卖场及家具品牌商品健康环保品质的提升。

    绿色是希望,是生机、是大自然的永恒色。在这春暖花开之际,银座家居盛邀您一起践行保护,植树造林,参加健康跑,抵制雾霾,做守护城市的绿色天使。快快参与到我们的行动中来吧!

绿色责任,服务至上

    “银座品牌,服务至上”的观念已经在全省消费者心中深深扎根,为消费者提供最佳的购物体验,保证顾客能够获得持续性的服务保障,一直是银座家居努力的方向。本届绿色消费月,银座家居推陈出新,在大力度让利的前提下,启动建设“社会监督员”体系及“家哇云”物流配送体系,全面提升银座家居的整体服务质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