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别人家的会员……

2015-08-07 17:4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听说,有个商场对自己家的会员特别好,送过iPad air iPhone6 plus,开卡的时候送过积分,专门定制礼品用于积分换礼……各种送礼,把会员宠得是“无礼不欢”!这不,又发福利了!

815—16日红星美凯龙会员日第三季·无礼不欢,一大波礼物来了!

是不是很喜欢“第二杯半价”?会员日第三季400余款精品家居第一件就半价哦!百大品牌,家家有半价,仅供红星美凯龙会员!

会员购物享积分,积分怎么玩?玩法一:翻番。购物享积分,积分翻倍才够劲!815—16日会员日第三季活动期间,红星美凯龙会员购物交款畅享双倍积分。玩法二:换礼。红星美凯龙会员平时也可以用积分换礼。但是,会员日第三季活动期间同样的礼品只需消耗平日的一半积分哦!精美琉璃碗、金号中档毛巾礼盒、乐扣玻璃保鲜盒、按摩器、加湿器等限量好礼等你来,先到先得,兑完即止哦!玩法三:积分抽奖。2000积分=1张抽奖券,20台美的每晚低至一度电空调等你来抽!

除了玩转积分外,红星美凯龙会员还可以享受其他福利。8.15-8.16会员日第三季活动期间,顾客购物单笔订单实缴金额满2000元即可领取抽奖券一张,4000元两张,参与81620台美的空调抽奖。此外,红星美凯龙会员购物累计交款满10000元即可领取四天三夜双人港澳游套餐一份,20000元两份,限量2000份,先到先得,赠完即止!

不说了,815—16去红星美凯龙会员日第三季,体验下“无礼不欢”的任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