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建材>折扣信息

大师设计触手可及,五一特惠疯狂来袭

2013年04月25日 14:53作者:来源:大众网

2013年4月26日-2013年5月1日,济南博洛尼整体家装全新倾力打造的实景样板间“18宅之雪茄记忆”将正式开门纳客,届时,也将提前引爆五一特惠。

 

博洛尼是意大利专业家居品牌,来自意大利时尚产业链腹地Brescia,深入了解意大利家居行业纵深特性,充满浓郁的欧洲前沿时尚气息。作为家居时尚的高端品牌,旗下荟萃了涵盖整体厨房、整体卫浴、内门衣帽间等产品的诸多国际品牌,尽现前沿家居时尚魅力。

2013426-201351日,济南博洛尼整体家装全新倾力打造的实景样板间“18宅之雪茄记忆”将正式开门纳客,届时,也将提前引爆五一特惠。

博洛尼整体家装进驻济南三年来,受到众多消费者的追捧,得到了广大泉城业主的赞誉。此次博洛尼整体家装斥巨资打造“18宅之雪茄记忆”样板间,颠覆传统家装理念,隆重推出“大师设计为人民”家装计划。

责任编辑:吕晓娈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进入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