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建材>折扣信息

梵戴克地板盛装开业 礼惠泉城

2013年03月06日 16:50作者:来源:大众网

2013年面临新的国际竞争形势,原材料上涨、宏观经济调控等多重因素的影响,地板行业不可避免地步入新一轮的市场洗牌和整合阶段。梵戴克据行业形势的变化,拼服务重细节,全力扎实基本功。

   

     2013年面临新的国际竞争形势,原材料上涨、宏观经济调控等多重因素的影响,地板行业不可避免地步入新一轮的市场洗牌和整合阶段。梵戴克据行业形势的变化,拼服务重细节,全力扎实基本功。 315作为春节后地板行业的揭幕战,凡戴克地板以新复合地板王牌为主导,礼惠泉城。

活动时间:3.15日18:00-21:00

活动地点:银座家居中心店

三重豪礼 一个电话等于300元货款+开业纪念品+加油卡一张+优先抢购权

·盛大开业,感恩钜惠

梵戴克地板情系万家,礼宴天下。活动期间,老客户进店,预定地板"大礼包一个

· 盛购有“礼”惊喜无限

活动期间下订单,交2000元定金砸金蛋一个(海尔液晶电视3台,红木茶具6套,花梨官帽椅10个,无空奖)

30名交2000元定金送价值428元折叠自行车一辆。(30辆送完为止)

·终极抽奖  豪“礼”不断

盛惠315,感恩千万家。活动当天订单客户凭订单参加王者归来 凤舞全球大抽奖,神秘“豪”礼等您来拿!

价格1步到位

安居地板39.9/    新欧式地49.9元起  复合地板低至3.15折。

5项服务升级

·情系315,服务千万家。315期间,梵戴克地板服务全面升级,新体验、新生活,尽在梵戴克地板。

·品控升级:106道工序,严格的德国品控生产流程;德国精加工设备,保证地板精度;华东最大木材干燥窑群,精确控制木材含水率。

·产品升级:60多项外观花色专利,30多项核心技术专利,全球领先的设计团队,引领地板家居时尚。

·服务升级:领先的示范星级门店,专业化、标准化,全方位、高效率的一对一服务,行业首推地板定制业务。

·安装升级:免费标准地面测量,自流平施工,无尘化清洁安装,专业精心施工,拥有处理复杂现场的丰富经验。

·环保升级: E0级无毒加工技术;德国坚弗油漆,环保耐磨;国家FSC认证,保护全球森林资源。

活动说明:官网特价地板不享受三重豪礼活动,官网特价地板不包安装、辅料、等。官网特价产品,因限量供应,故消费者在下单时,传真到总部会有一个时间重叠期,故所订产品,可能会有变化,请予谅解.

责任编辑:吕晓娈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进入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