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建材>折扣信息

实创装饰第11届四季家装展隆重启幕

2013年03月01日 10:35作者:来源:大众网

与春天的美丽约“惠”——第11届四季家装展隆重启幕

实创一年四季都有适应当季的家装展活动,本次为第11届春季展。“第11届四季家装展—春季展”将于32日在实创装饰济南公司举行。春节后本为装修旺季,实创四季家装展为广大业主提供了早春的惊喜。

3000平米展厅内的数千款主材备受关注,实创装饰集结了国内外精品主材,除了有欧洲的唯宝、高仪、宝路莎NokenARGENTA等国外知名品牌,还有新加盟的圣象、LD等国内一线品牌。不但在款式和花色上有了更多选择,更保证您看中的主材不会“断码”缺货,尽可放心选购!

这次春季家装展的内容安排上可以说是面面俱到,其中六大施工工艺的进驻更能让2013年的新家实现科技品质的双重升级。从国外引进的“薄贴法”工艺是当代家装最受业主青睐的施工工艺之一,用薄贴法粘贴的瓷砖不易脱落、空鼓,但因为成本和施工难度问题,很少在一般的家装公司里现身。此次春季家装展,作为实创装饰亮点工艺的薄贴法将会隆重登场,为活动添砖加瓦。

实创装饰还为参与春季家装展活动的客户准备了丰厚豪礼,如果业主在32日的庙会谢幕活动中签约成功,更可享受多重惊喜优惠和礼品,其中广受业主欢迎的天力纳米抗菌管工艺和套压石工艺将会免费运用到在活动签定的家装套餐中。

   2013年的装修市场已是“涨”声不断,而实创装饰的“第11届四季家装展—春季展”可能就是集体看涨之前的最后一季重磅钜惠了,每个想装修、要装修的业主千万莫失良机!活动时间:201332

活动地址:天桥区历黄路2号泉盈大酒店南邻

24小时咨询电话:13969013813

责任编辑:吕晓娈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进入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