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建材 > 折扣信息

红星美凯龙夜宴Ⅱ 同期比价最优惠,年度返现最高额

2012-07-20 10:28: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关键词:
[提要] 红星美凯龙济南商场全体员工与品牌供应商蓄力已久,只为这一晚!“再次遇见你·夜宴Ⅱ”大型团购会
    2011年7月红星美凯龙夜宴火爆的抽奖现场
    全球家居,百MALL时代,“500多厂商全线发力,5小时秒杀5000万!”红星美凯龙济南商场全体员工与品牌供应商蓄力已久,只为这一晚!“再次遇见你·夜宴Ⅱ”大型团购会将于7月28日晚18:00—22:00震撼上映了!本次夜宴将是济南今年难道的一次家居盛宴,精彩纷呈狂欢置家就在济南红星美凯龙!惊爆眼球限量家居秒杀品1元起!先到先得
    活动当晚将推出1-3折超低价劲爆秒杀品,顾客须凭入场券排队领取秒杀券,先到先得发完即止,为使更多顾客得到惊喜,每位顾客限领一张。部分秒杀品名录:西蒙五孔插座,秒杀价1元;曲美休闲摇椅,秒杀价99元;百强餐桌,199元;索菲亚鞋柜,秒杀价128元;美加华座便器,秒杀价299元;蒙娜丽莎瓷砖,秒杀价1元每片……更多秒杀品详见活动宣传页,限时秒杀,买到就是赚到!
    实惠不断3-5折专供品300款不限量!夜宴独享
    超低折扣,夜宴独享!家居购物买实惠,来7月28日的夜宴准没错!楚楚吊顶、尚品宅配、欧派橱柜、九牧卫浴、图柏年美式家具、比邻乡村、米兰印象、童话森林-乌金木、顾家沙发、月亮船、北欧E家、皇家爱慕、路福芬妮等等,众多国际一线品牌齐齐上阵,专为本场夜宴活动推出各种前所未有的超低折扣,更多优惠详询各展厅。
    幸运循环8、9、10整点抽奖精彩无限!等你来拿
    活动当晚购物交款满2000元就有机会参加幸运抽奖,CAV音响、格兰仕光波炉、家居名品豪礼等您拿!奖项不清空,购物越早,机会越多。活动将在当晚8、9、10整点进行抽奖,中奖顾客通过22:00翻牌的机会决定自己的奖品是什么,好玩又刺激,机会不容错过。
力度空前家居行业淡季突破冰点出击!超级给力
    活动当晚开单顾客除享受以上各种实惠以外,还有惊喜商场返现等待您。返现时间即为当晚的18:00-22:00,成交价基础上顾客可享受到商场的惊喜让利,让您的购物喜上加喜。商场还会陆续推出各种精彩的小活动与顾客互动,限量供应的入场券也将会给您带来无限惊喜与欢乐。
李玉坤

editor

    相关阅读

     
 

> 进入微博<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