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建材 > 折扣信息

礼韵润伦敦—箭牌瓷砖带您畅享五一惠购盛宴

2012-04-23 10:34: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关键词: 箭牌瓷砖 五一惠购
[提要]
活动主题:上品沁生活 礼韵润伦敦—箭牌瓷砖带您畅享五一惠购盛宴

活动时间421日—57

活动内容

●  乐享心生活 返现更实惠

购正价品满额 最高可返现15000

●  乐享心生活 好礼折扣送不停

交款满额最惠可再享9.6折优惠,另有车载吸尘器、多功能电饭煲、美的微波炉等精美礼品加赠。(不含惊爆品)

● 乐享心生活 超值优惠小色号大派送

AL30722(10平方)        打包价:600

APJ01080H(30平方)      打包价:2700

ACK759060P53平方) 打包价:6000

(更多请详询。处理产品不参与任何折扣返现及赠礼活动,且需缴纳全款

● 乐享心生活 自助单品特汇

800*800规格瓷砖 特价79/片(包铺贴)

600*600规格瓷砖 特价32/

330*330规格瓷砖 特价10/

(更多请详询)

● 乐享心生活 “箭”指伦敦,畅游巴厘岛

活动期间,客户订单金额满5000元可获得会员资格1名,会员可领取“箭牌瓷砖伦敦奥运会男篮特派观察员”海选报名卡一张,现场编辑短信发送指定号码,即可直接参与“伦敦奥运会男篮特派观察员”、“10人巴厘岛激情5日游”等抽奖活动,届时,各大门户网站将对本次活动进行现场同步直播,公正人员现场公正。
五月上品礼韵,更多惊喜惠购请亲临箭牌瓷砖各销售店面详询。

附:箭牌瓷砖各店面电话

箭牌瓷砖居然北园生活馆:83161301

箭牌瓷砖红星美凯龙店:55530399

箭牌瓷砖银座中心店:55559956

 

吕晓娈

editor

    相关阅读

     
 

> 进入微博<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