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建材 > 折扣信息

安信地板18周年庆 第四届“0”利团购节

2012-04-11 11:38: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关键词:
[提要] 安信地板18周年庆,邀您鉴证“零”行动

活动背景   

唯有安信地板在行业里18年,持续领跑行业;

唯有安信地板在取得完美品质认证后,仍然不满足现有的成绩,持续不断优化自身;

唯有安信地板主动为消费真正考虑消费者的权益保障;

在这安信地板18周年全国庆典的盛世时刻,我们安信将会合力共进,创造第18年的再一次辉煌!!!

活动时间、地点

活动预热:201241日—4月中旬

终端执行:2012422

地点:银座家居中心店

活动内容 

1、“0”利行动,新高度

质量“0”容忍:197份权威检测报告、3000多项检测项目护航安信品质

退货“0”理由:一个月无理由退货,保障消费者利益

环保“0”距离:环保+安装,引爆环保铺装革命;CARB认证,打造绿色家居

消费“0”顾虑:实木复合地板5年质保升级,让您乐享无忧人居

20”利特惠,聚划算

强化地板:59元每平米

实木复合地板:89每平米

实木地板:179每平米(以上裸板)

注:特惠地板,不参加家私换购

30”利地板,配家私

标准配置:

全款满4000元,加10元钱,可换购伟光家私大古凳一个

全款满8000元,加20元钱,可换购伟光家私大古凳一对

全款满15000元,加30元钱,可换购伟光家私三角椅几一套

全款满25000元,加40元钱,可换购伟光家私静雅休闲手扶椅一个

豪华配置:

全款满50000元,加50元钱,可换购伟光家私明式休闲台一套

全款满60000元,加60元钱,可换购伟光家私明式官帽餐台一套

全款满80000元,加70元钱,可换购伟光家私简雅沙发一套

注:换购家私以实际铺装金额为准,每户限购一套。

吕晓娈

editor

    相关阅读

     
 

> 进入微博<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