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建材 > 折扣信息

书香门地3.15诚信铸造传奇 美学改变生活

2012-02-23 12:32: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关键词:
[提要]
促销时间:

2.18日启动预热,3.10—3.15正式签单

促销内容:

1)100元预订风暴:100元预订抵用315元,同时大规模派发315元的抵用卡。

2)特价促销品:特供T系列3款销售价169元;特供原生态2149元;特供W系列6款,199元—239元;V原价429,现价269289元;FG023025026028四款仿古原价480,现价299调色大师010011原价538,现价399元,------

3)调色大师(除调色大师010011之外)、老房子系列(除FG023025026028以外)、音乐大师、大都会系列,此四大系列地板促销期间8.3折优惠。

4)购买拼花地板打8折。

5)老客户优惠:老客户凭借以往销售单据,3.15期间来店获得精美相框一幅,老客户二次购买的产品在成交价基础上再打9.5折,3.15日前付清全款的再返还总金额的3%

6)下单礼:交全款后美学地板(强化除外)30平,送精美咖啡壶一支;美学地板满60平,送印象派油画一幅(礼品设置供参考)。

 

吕晓娈

editor

    相关阅读

     
 

> 进入微博< 热点图片

 
 
我要评论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