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建材 > 折扣信息

业之峰15周年感恩季

2012-01-31 16:55: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关键词: 业之峰 15周年
[提要] 业之峰15周年感恩季 赢取15周年免单大礼之“新年第一抢” 龙年伊始,参与首场家装活动,来就送开年红包,还能参加“抢钱、抢人、抢工期”活动。

    过完龙年春年,很多新房业主便将装修事宜提上日程。年后家装市场迎来旺季,消费者扎堆装修,出现了设计师及工队供不应求的局面;同时由于建材价格持续上涨、人工成本不断增加,市场“涨”声四起。种种不利因素,令很多想装修的业主措手不及。

如何在龙年伊始既能选到称心如意的设计师与工队,又能享受到真正的优惠,讨个新年装修的好彩头呢?

恰逢业之峰装饰成立15周年在即,为感谢广大消费者多年来的支持与厚爱,业之峰特在全国23家城市推出“15周年感恩季”活动。在活动期间,将举行各种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回馈活动,使广大消费者得到真正的实惠。

业之峰15周年感恩季第一波活动“新年第一抢”将于24日举行,不仅如此,获邀参加活动的客户,可以优先抢定“明星设计师”及“金牌工队”,使您在装修繁忙时期优先抢占资源,优先抢占工期,避免施工拥挤,早日入住完美新家。

活动优惠第一抢:抢开年红包

到场客户即可获得开年红包一个,现场兑换精美礼品(水杯、花生油、龙年公仔)一份,先到先得,仅限前60户。

活动优惠第二抢:抢感恩刮刮乐

现场交款后凭收据,即可参加抽取刮刮卡,大奖不断,百分百中奖

活动优惠第三抢:抢感恩金卡

交设计定金或签单获得“业之峰装饰15周年感恩金卡”,免单大礼给您龙年最大的实惠。

活动优惠第四抢:抢人抢工期

装修高峰来临之前,抢定优秀设计师,抢定金牌工队!提前抢定开工日期,旺季施工,无需排队!

活动优惠第五抢:抢环保大礼

环保预评估、《中国家装环保手册》、家装环境环保检测费用含三项空气检测点数据(甲醛、苯、TVOC)费用为1880元免费赠送。

【活动时间】201224日(09:0018:00) 全天

【活动地点】二环东路877号业之峰 峰格汇大店

【报名热线】0531-67611101     13964037408 谢小姐

            13688649525 陈小姐 15253195373 连先生

【媒体支持】大众网、搜狐焦点网、搜房网、新浪家居

 

 

吕晓娈

editor

    相关阅读

     
 

> 进入微博< 热点图片

 
 
我要评论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