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建材 > 折扣信息

国庆62周年,“板美美”惊现济南!

2011-09-29 10:20: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关键词: 大自然地板
[提要] 国庆62周年,地板“红十惠”,“板美美”惊现济南!

 

2011年的济南国庆,比以往来得更“美”一些。在畅享旅游、休闲、购物的同时,更将有一场美美的地板消费盛宴,可以让泉城的地板消费者们轻松共赏。2011年,是建国62周年,更是党建90周年。在这2011的红色十月,地板领军品牌——大自然地板整合企业资源,引入美元补贴,酝酿民生优惠。104日,大自然地板“美国风尚地板节”将在“红星美凯龙”全球家居生活广场盛大举行。“购美国木种地板,享美元补贴”, 美国农业贸易处官方与中国地板品牌民间开展的中美家居文化交流将真正惠及济南百万地板消费者;大自然地板引入美国木材的“美式”原味,构筑中国家庭的“美居”生活——地板家居界的“板美美”现象也将掀起室内设计风格的时尚新浪潮。

风格多元、个性鲜明、品位出众的美式家居文化,作为一个正在全球范围兴起的流行风潮,受到越来越多的人们的欢迎。当前,以大自然美国红橡地板为代表的美式原味地板受到市场青睐;室内设计界广泛认为:追求自然、个性与品位的美式原味风格将为中国的生活带来全新革命,具有非常巨大的发展空间。大自然美国红橡地板产品,更有多种不同材质、规格与配色的风格方案,融合大自然精湛的地板制造工艺和九重交互渗透漆面工艺和负离子专利技术,成为款式设计新颖、健康环保、耐磨防刮的美居时尚潮级产品。

2011年,大自然地板以美国红橡地板美式风尚构筑中国家居创新文化的推广策略与美国农业部在中国市场推广美国木材的理念不谋而合,再加上中国家居流通第一品牌红星美凯龙的鼎力推动,美式风尚普及风暴呼啸而起,大自然地板与美国农业贸易处以及红星美凯龙集团共同酝酿了一场以美国木材领衔的地板消费盛宴,用以回馈济南消费者对美国木材的万千宠爱。104日在济南红星美凯龙举办的美国风尚地板节,还将推出“无风险认购”、“总裁特别优惠”、“超低价限量抢购”等重磅优惠,更有32寸液晶彩电、超静音干衣服机、环保自行车等超量的大奖豪礼送出。同时将邀约消费者共同体验原汁原味的美国风情,见证“美国木材,世代传承”的优质美居时尚!

 

 

 

吕晓娈

editor

    相关阅读

     
 

> 进入微博< 热点图片

 
 
我要评论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