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建材 > 折扣信息

一卡三重奏 美加华掀起“十一”省钱抢购风潮

2010-09-16 17:58: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一直以来,各商家们都在“十一”期间使出浑身解数以求达到“搏人眼球、使人心动”的最佳效果。而现在,这一火热的促销热潮却提前到来,以美加华卫浴为代表的“十一”省钱抢购风潮就是这一形势的典型代表

一直以来,各商家们都在“十一”期间使出浑身解数以求达到“搏人眼球、使人心动”的最佳效果。而现在,这一火热的促销热潮却提前到来,以美加华卫浴为代表的“十一”省钱抢购风潮就是这一形势的典型代表。其以“一卡三重奏 省钱大抢购”为口号的促销活动在2010910日先行启动,使购买美加华卫浴产品的消费者提前感受到了“一卡三重奏”的优惠。

三重大礼:水晶鸟巢+折现+15%最高折扣

据美加华相关负责人介绍:“所谓的‘一卡三重奏’指的是美加华在促销前期发行的售价极低的‘卫浴超值卡’在促销期间所带来的三种优惠形式,即:用该卡换取价值118元的水晶鸟巢;根据地区不同,该卡还可以抵卡面金额N倍的现金优惠;第三重优惠是根据购买产品价格的高低实现不等的折扣,最高折扣率可以达到15%。”

此三种优惠方式可以同时使用,虽然在全国不同地区的具体优惠策略有所不同,但是这种优惠对于消费者来说绝对是前所未有,可以算是美加华史上或是行业促销的最大让利。

500张限量卡  每个家庭仅限一张

记者还了解到,在各大建材市场,美加华的促销活动都在如火如荼的开展,消费者已经对此活动做出了积极的反应。限量500张的“卫浴超值卡”目前已经进入发售高峰期,每个家庭仅限一张的策略可以使更多的消费者感受到美加华的感恩回馈。而近乎白送的超低价则使消费者能够切实的体验到“低投入高回报”的实惠。

有消费者表示,对于想要购买卫浴产品的人而言,美加华所推出的卫浴超值卡”绝对是“以低价格卖到好产品”的最佳选择。因为此“超值卡”可以不仅给消费者实实在在的省去购买成本,还能获得具备观赏价值和收藏价值的水晶鸟巢。

低价促销融汇“奥运品质” 卫浴生活贯穿十年辉煌

在促销的具体形式上,美加华与以往的美女、明星、人海战术等方式不同,其所推出的“以卡负载优惠价值方式”使其实实在在的优惠更加深入人心,而这一特点并不是美加华在其促销过程中取得良好效果的唯一因素。

事实上,为业内所熟知的“奥运品质”也是美加华广受欢迎的另一个重要原因。与美国的科勒和日本的TOTO一样,美加华也是鸟巢的指定专用卫浴品牌。作为进入鸟巢的唯一中国民族卫浴品牌,美加华的品质早已为行业和世界所肯定。

此次促销活动除了回馈消费者,还延续了美加华十周年庆典的盛况,其热卖的产品不仅实惠,而且能使美加华在十年中所历练出来的品质更广泛的深入人们的生活,全新装修设计理念以及人性化的服务也由此可不断为消费者呈现出精彩绝伦的卫浴风情。在过去的十年中,“时尚卫浴、完美生活”的理念一直贯穿于美加华辉煌轨迹。而现在,美加华正在从“中国卫浴专家”向“卫浴时尚大师”的方向转变。

 

据了解,成立于2006年的美加华卫浴是中国卫浴行业品牌实力强劲的专业化卫浴制造企业,其产品种类覆盖洁具、浴缸、淋浴房、浴室柜、水龙头、卫浴配件这6大类产品,拥有近千个品种,远销2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其十年的发展历程中,美加华荣誉丰硕,除了进驻奥运场馆之外,还获得了“中国消费者十大满意品牌”、“中国厨卫行业百强企业”、“中国陶瓷行业3030品牌”等称号。

目前,美加华已经是中国卫浴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品牌之一,此次其所主导的“一卡三重奏”省钱促销提前掀起了“十一”的抢购风潮,也是这一身份的有效验证。


吕晓娈

您对其他相关新闻感兴趣,请在这里搜索

Baidu

    相关阅读

     
 

> 进入微博< 热点图片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