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建材>折扣信息

天气越热,越想睡觉喜临门帮你选款好床垫

这些天,迎来了好几波高温,闷热的天气使失眠的人多了起来,更多的人也越想睡觉,昨天从市区某医院失眠诊疗中心失眠专科门诊获悉,7月以来每天就医人数超百人,预计门诊总量将超过2千人次,失眠患者增加了六成。

    根据数据统计,前来就诊的失眠人群中,3050岁的中青年人占大多数,而他们中又以从事财会、金融行业,以及公司管理层人员居多。专家分析,这一人群往往是社会的“中坚力量”,快节奏的生活、高于常人的工作压力,加上不规律的生活作息,使得他们成了失眠的高发人群。

中国睡眠医学研究会常务理事徐建认为,自暑期开始,日夜颠倒的生活使许多学生也加入失眠大军。通宵上网、夜生活等会打乱作息规律,作息失调会损害人体正常的调节能力,导致抵抗力降低、内分泌失调等,继而引发包括失眠在内的各类问题。专家指出,近两年失眠症出现低龄化,在校大中学生发生率增多,但由于认识不足,他们中的大部分得不到及时引导治疗。

喜临门科学睡眠研究中心陈教授认为,夏季睡眠一方面是失眠人员本身就是敏感人群,容易受到外界环境的影响,另外一部分人是因为生活规律不稳定,工作压力大,还有一些人是因为睡眠环境,睡眠用具的不适应。

作为国内第一床垫品牌喜临门,一直致力于人类的健康睡眠。夏季促销活动即将开始,喜临门济南各大专卖店特别推出几款有助于睡眠的特价床垫,同时喜临门的睡眠顾问将会帮你选择一款最适合你的床垫。

地址:东亚家居前厅1楼  电话:0531-80663123  400-8262-111

吕晓娈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