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建材>折扣信息

TATA 辉煌11年 11项优惠

59号。已经经历了11年风风雨雨的TATA木门依靠它的诚信、质量、服务等赢得了众多客户的支持和赞誉。59TATA木门11岁生日,为此TATA总部特推出“TATA1111项优惠的全国联动特惠活动,以回馈广大的新老客户。59号又是伟大的母亲节,TATA木门将会为每位到场的母亲送上一份精美礼物以表那颗感恩的心!

据透露:此次优惠力度相当大,史无前例但是名额有限,TATA在全国范围内仅发放限量版纪念卡11000张,客户交200元订金,获TATA纪念卡一张,凭卡到活动现场确认签字享受优惠。凡是网上预订并参与59日下午一点半现场活动的客户凭短信可享受总价基础上直降100元优惠。59日下午一点半参加现场活动可享受200元定金翻倍,还可以获得精美礼品一份等等。

吕晓娈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