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建材>折扣信息

美加华卫浴上市10周年,五一奏响感恩回馈最强音

十年磨一剑,今朝显锋芒。近日,国内卫浴品牌中的佼佼者美加华宣布,值美加华卫浴上市十周年之际,将在五一期间面向全国推出以“亮剑天下”为主题的系列活动,美加华产品全线参与,巅峰促销力度尚属首次,以回馈广大消费者10年来对美加华卫浴的支持与厚爱。

据介绍,十年来,美加华卫浴以产品和服务为载体弘扬世界先进卫浴文化,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了高品质卫浴的优越生活享受。美加华卫浴总经理邓广深先生在采访中说,“美加华取得今天的成就,离不开消费者多年来的支持。为此,我们策划了美加华十周年庆祝活动,把感恩和回馈作为活动的主旋律。同时,美加华也将以十周年为契机,以‘亮剑天下’的姿态,向公众展现美加华十年来在产品、技术、服务方面取得的成就,实现品牌的全面提升!”

据美加华卫浴市场部经理谭毅介绍,作为美加华卫浴上市10周年的重头戏,今年五一期间的促销活动在规模上、力度上都将超过往年。“为答谢新老客户,美加华卫浴的全线产品都将参与到五一促销活动中来,不变的是高端的卫浴品质,变的是更低的购买价格。我们希望五一期间,每一位走进美加华专卖店的消费者都能选购到满意的卫浴产品。”谭经理说。

据悉,美加华现已成长为中国卫浴行业规模较大、生产设备先进、品牌实力强劲,年生产优质高档陶瓷洁具200万件、休闲卫浴和水龙头等50万件的专业化卫浴制造企业。在2008年,美加华卫浴成功通过了严格的品质考验,成为国家体育场鸟巢选用的唯一民族卫浴品牌,赢得了“奥运品质”的美誉。2009年底,美加华被评为“中国卫浴知名品牌10强”。2010年,在秉承高要求、严规范、一丝不苟的经营理念的基础上,美加华正式展开了品牌升级的战略调整,继续领跑民族卫浴品牌。

吕晓娈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