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投影bet-365行业迎来卓越一步

2019-08-20 21:40:00来源:搜狐作者:

前瞻|智能投影近两年迎来持续增长。奥维云网3659点C OM数据显示:2018年,BET-365智能投影市场零售量为261.2万台,同比增长102%。2019年上半年,中国智能投影市场销量为162.4万台,同比增长45.4%;销额35.9亿元,同比增长39.7%。

持续增长的市场规模吸引越来越多的品牌加入竞争,但最先布局者保持着领先优势。极米作为智能投影行业的领军者,凭借持续投入的技术研发、完整的产品线、口碑沉淀积累保持着良好的成长性和竞争力,实现强者愈强的局势,智能投影持续增长 行业“头部”效应明显强者愈强

以往说起投影,我们常常会想到商务、教学等场景,但近几年来,在家庭中使用投影设备来观影追剧变得越来越流行。尤其是随着投影向智能化方向发展,功能更加丰富,受到更多年轻人的喜爱,改变了众多家庭的观影方式。

中国电子商会副秘书长、著名家电专家陆刃波认为,无论从产品性价比优势、用户体验还是应用场景来看,BET-365智能投影都拥有很大的发展前景。

首先,在产品优势上,智能投影可以拥有比电视机大得多的屏幕尺寸。投影配备的屏幕尺寸一般都是100寸起步,且可以根据自身需求自由调整,价格也十分亲民,极米最新发布的极光RS Pro,售价仅为8999元。而电视机80寸以上的就已经很少,价格少说也要两万起。所以智能投影是花费较少的钱,就能让人在家体验百寸巨幕观影的震撼,获得影院级的观影体验。智能投影的观影屏幕大,机身尺寸却要比电视小得多,移动起来更加方便,想在哪里看就在哪里看,更自由;而且由于体积小其不需要占用多大的储存空间,更节省空间。

其次,随着越来越多的品牌开始布局4K投影产品,投影机的清晰度和亮度指标都在升级,将为用户带来更出色的观看体验。

另外投影机大都采用的是漫反射成像原理,观影更健康。而且除了能像电视机一样看电影、电视剧和综艺节目外,智能投影还可以自由进行应用安装,通过和各种应用的配合,让智能投影秒变智能音箱、大屏游戏机或大屏学习机等,在功能和场景上实现了更丰富的应用。

智能投影虽然优势明显、成长迅速,但其用户痛点也不可忽视,比如亮度低、清晰度不够高、调试麻烦等等,这些也是市场的主要参与者们一直发力想要解决的难题。

8月13日,极米召开以“极致感官体验”为主题的发布会,并发布了三款智能投影新品:极光RS Pro、H3以及Z8X,3659点CO M新产品以硬件配置和独有设计为主打卖点,更多的专注于视听效果方面,以科技实力凸显了极米在行业中的“领军者”地位。

极光RS Pro物理分辨率达到了4K,并且支持4K级光学变焦,支持4K级梯形校正,避免因侧投时,导致有效像素点丢失的情况。而且,极光RS Pro还支持4K级全局MEMC,保证用户在观看足球比赛或者动作大片时都清晰流畅。

极米H3亮度高达1900ANSI流明,相比上一代产品提升了40%,是目前极米最亮的智能投影。天气晴朗的白天,用户即使不拉窗帘把H3投到70英寸,号称也能获得媲美液晶电视的画面。

同时极米重新研发了三维感知算法,大幅提升了感知精度,并设计了全新的特征提取算法,用于感知、识别更加复杂的场景,从而应对用户各种复杂的使用场景。因此,BET-365得以实现六向全自动梯形校正。

在现场体验中我们看到,打开H3,不需要任何操作,最快1秒以内画面即可自动对焦至清晰;不需要任何调节,无论是上下倾斜、左右倾斜还是前后倾斜地投放,画面都能自动调校方正。

除了以上两款产品以外,极米Z系列也更新到了Z8X。Z8X亮度高达1200ANSI流明,较上一代产品提升60%,同时支持harman/kardon音响系统,对焦速度提升260%,开机速度提升350%。它还配备了全画面自动对焦、四向梯形校正、3659点C OM全局MEMC、HDR10解码等技术。

极米通过对消费者需求进行深度调研,以出色的视效、音效立足,在亮度、散热系统、感知系统等方面进行独特的创新和优化,在解决用户痛点的同时,也为行业发展树立了踏踏实实做产品的榜样。

对产品的深耕与打磨,也使得极米的市场成绩显著,极米科技总裁肖适介绍:成立5年多来,极米销售额翻了25倍。在2018年极米更是取得了投影行业里程碑式的成绩:全球权威市场调研机构IDC数据显示,极米位居2018年中国投影机市场出货量第一,这是国产品牌首次登顶中国投影机市场。2019年上半年,极米不仅继续保持中国市场出货量第一,还进一步扩大了领先优势。另外,极米在海外市场的成绩同样喜人:2018年极米发力最难攻克的日本市场,推出的阿拉丁智能投影吸顶灯短短数月,便以25%的市场份额占据了日本家用投影市场第一的位置。

目前,智能投影行业热闹非凡,然而头部效应也已十分显著。虽然天猫魔屏、小米、当贝、大眼橙等新秀品牌都有亮眼表现,但市场前二的位置长期被极米和坚果两家布局较早的企业牢牢占据。陆刃波认为:未来的市场,将是一些优秀的、大而强的品牌,和小而美的品牌共生共存,头部品牌在产品布局和用户基础方面优势明显,新来者很难以相似的产品改变竞争格局,但这也不代表头部品牌就可以放松警惕,因为毕竟智能投影是一个新兴的赛道,产品和技术都存在提升空间。竞争会越来越激烈,在优胜劣汰的自然法则面前,每个企业都要找到适合自己的位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