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建材>建材资讯

温暖中国!九牧致敬“人民楷模”都贵玛

2020

/ 01/19
来源:

齐鲁晚报网

作者:

手机查看

  2020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品质服务·温暖中国——2020九牧高质量暖冬服务进万家”活动正如火如荼地开展,为万千用户带去高质量和温暖的服务。

  近日,九牧客服团队来到国家荣誉称号得者人民楷模贵玛的家中,为将近80岁的都奶奶送上九牧智能马桶和新年礼物,以温暖致敬“草原最美额吉”!

  伟大胸襟,如草原般博

  若用一生的步伐,能否丈量出母爱的深度?

  若以满天星辰为计,如何衡量生命的价值?

  都贵玛的一生便是最好的回答。

  一个年仅19岁且尚未成家的女孩子,独自一人与缺医少药的艰苦环境作斗争,养活了28个体弱多病的南方孤儿;一个文化基础薄弱的草原牧民,自学产科知识,十年间从死神手里夺回40多位年轻产妇的性命...... 她的感人事迹不胜枚举,她的大爱在歌声、在书里、在荧幕中传颂,她没有惊天动地的壮举,却用一生的真情付出诠释了人间大爱。

未标题-1.jpg

  无限崇敬,礼献额吉

  贵玛的大爱精神深深感动着全体九牧人。九牧客服团队此行为老人送去九牧i5智能马桶,并现场安装调试好,让老人及其家人能够舒心使用。

  当年您温暖万家,如今九牧温暖到您家。九牧希望能如当年草原额吉给上海孤儿的温暖怀抱一般,在这个冬日里守护都贵玛老人的温暖。

  传承大爱,践行责任与担当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都贵玛用一生践行大爱,以温情感化九州。这种大爱精神,正是九牧作为民族品牌、大国品牌一直所追求且积极践行的社会责任与担当。

  富的造者,更应怀国家、民族、社会的任和担当。九牧董事长林孝发如是说。

都贵玛.jpg

  作为民族高端卫浴领导者,九牧始终把社会责任铭刻于品牌精神之中,致力成为有爱有温度的品牌。

  未来,九牧将继续积极践行民族品牌的责任与担当,传承以“家文化”为核心的企业文化,以实际行动书写民族品牌的辉煌与温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