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建材>建材资讯

豪牧居全屋定制为你打造理想空间,让生活更美好

2020

/ 01/16
来源:

北国网

作者:

手机查看

  现代社会下,人们承受着多方面的压力,常常带着满身疲惫回家,而家作为人们身体和心灵栖息的港湾,舒适性的要求肯定要排在前面,可是看见家中堆放的杂物越来越多,本就不大的空间面积,还谈什么舒适呢?那么如何改造家中环境,才能节省空间,并让家中环境变得更加舒适,就是许多人不得不面对的一个难题。其实这个问题,除了消费者本身以外,许多家居行业的品牌也考虑到了,其中豪牧居全屋定制就推出了伸缩楼梯和榻榻米垫子,帮助人们将家居环境改造的更舒适,更美好。

  (豪牧居全屋定制:伸缩楼梯)

  豪牧居全屋定制的伸缩楼梯,如其称谓,是一种可以进行伸缩的楼梯,很大的一个好处就是不用它时,能收缩在一起,节省出很大部分的空间。因为对于许多有阁楼的家庭来说,阁楼一般是作为储物空间来使用,其楼梯的使用率并非很高,所以只在有需要时出现楼梯,反而更方便。而且豪牧居全屋定制的伸缩楼梯采用的质优钛美合金,是在科学配比之上进行熔铸、压铸、锻打而成,不仅抗变形能力强,还十分适合这种需要伸缩的使用特性,即便进行多次伸缩,也不易断裂,能承受多个成年人的重量,减少使用时的安全隐患。

  另外,豪牧居全屋定制的伸缩楼梯还采用了阳极氧化工艺,这种工艺是在金属表面借由电流作用而形成的一层氧化膜,不仅让其不易生锈,更加坚硬耐磨,同时色泽感也会更好,拉下使用时,不会降低整个空间的颜值,反而增添家居空间的美好感。

  (豪牧居全屋定制:榻榻米垫子)

  豪牧居全屋定制除了有能帮助人们节省空间的伸缩楼梯,还有能让人们卸下一身乏意的榻榻米垫子,让人们更能体会家中的美好之感,享受惬意居家生活。豪牧居全屋定制的榻榻米垫子是使用椰棕纤维热压而成,这样制成的垫子,不仅密度更高,承托性更好,久睡也不易塌陷变形,而且无胶的热压,也降低了甲醛含量,让人们使用不仅舒适,也更加健康。同时豪牧居全屋定制的榻榻米垫子的椰棕纤维是以三维立体交织凝结成一体,形成立体网状透气孔,所以透气排湿效果也非常好。将它铺在飘窗下,人们可以在上面小憩放松或是练练瑜伽,想想这样的场景,也是美好极了。

  除此之外,豪牧居全屋定制的伸缩楼梯和榻榻米垫子,还可以进行定制,一定能让人们的家居空间更加美好,帮助人们打造出更理想的生活空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