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建材>建材资讯

广州设计周精彩续燃,卡利亚演绎设计与品质的强强联合

2019

/ 12/09
来源:

商讯

作者:

手机查看

  随着新生代美学意识的觉醒,家居设计的偏好已不再困囿于刻板单调的样式,而是更追求个性化的表达形态。家居需要融入更多元化的设计元素,以期更好的吸引消费者的眼球。

  2019广州设计周第二天,在这个全球优质品牌商展示创意产品、时尚新品的优选平台上,卡利亚今天盛宴依旧,由内而外散发的全钢魅力,让其硬核产品力和品牌力展露无遗,并广受好评。

  创新与经典的思维碰撞

  卡利亚洞悉市场变化升级及消费迭代需求,将设计美学及创新理念传递更深层次,通过创新与经典的思维碰撞,通过输出精致的产品,以帮助消费者获取更舒适的家居幸福体验。

  卡利亚对当下的家居设计流行趋势进行了新的解读,展会上的几款产品除了形象上的经典大气外,细节更是创新不断。一般来说,台面四角为直角、圆角等经典常规款,然而此次卡利亚在此基础上进行创新改变,将珠穆朗玛系列的一公分厚实心不锈钢台面的四角已优化为钻石切割六角,视觉效果更突出,更精致也更显档次。

  品质与设计的强强联合

  雨果曾说过:“下水道是一个城市的良心”。同样,那些看不见的施工工艺,正是支撑起华丽家装的关键部分。

  坚信设计的细节,重视品质的积淀,卡利亚在打造每一款产品时,都始终坚持“全钢·不添加一块木板”的品牌特色,保持设计“以人为本”的初心,保持品质精益求精的高要求,从而达到每款产品都能将科技、工艺与品位生活融合。

  值得信赖的高定品牌

  此次卡利亚打造的展位,用意式极简的展厅风格,舒适绿色的氛围,全钢智造的产品,吸引了现场大规模的关注,展位前人流攒动,咨询声不断。大家都对卡利亚的不锈钢厨柜、不锈钢衣柜产品的设计赞不绝口,也对产品的工艺及视觉高度震撼赞叹。足以证明,卡利亚高端不锈钢整体厨房展位带来的零距离产品体验广受欢迎,也证明卡利亚的品牌实力和展现的新生力量。

  现如今,时代瞬息万变,作为业内专业的不锈钢定制家居解决方案供应商,可提供全屋系列产品的同时,也坚持致力于为客户定制健康、时尚、高品质的家生活。广州设计周还在火热进行中,卡利亚在4A06展馆精彩续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