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A北美电器果蔬消毒机消灭农残激素,守护食品安全

2019-10-12 16:02:00来源:消费日报网作者:

  在物质匮乏的时代,老一辈常为买不到东西担忧;而在物质充裕的今天,我们却常为买来的食品安全担心。潜藏在各类食物里的激素、农残十分擅长“伪装”,它们无色、无味,肉眼无法分别的。它们能让果蔬长得更加鲜艳,让家禽的生长周期变得更短。不要以为身体抵抗力和热水可以完全消除它们,它们以无声的方式诱惑我们、侵害我们,悄无声息危害着我们和家人的健康。

  我国农药使用量达270万吨/年,居世界第一。

  我国抗生素原料产量约21万吨/年,居世界第一。

  养殖户增加700元瘦肉精能生产出卖相更加的猪肉,可增加20000元收入。

  经过多次的新闻报道、曝光,大众对食品安全问题也越来越重视。小菜园、附近河堤上农民自家种的无农药蔬菜,尽管带着虫洞也常常供不应求,受到周围居民的青睐。但并不是每家每户想买都可以买得到,对此消除才是最根本的治理方法。

  如何清除蔬菜水果的农残、肉里的激素、抗生素,是全世界关注的问题。ACA北美电器果蔬消毒机AP-FV120A这一产品上市后就引起市场一股追捧热潮。

  究竟可以杀灭哪些害物质?可以清洗哪些食物呢?

  该款产品采用羟基杀菌洗、360度循环水洗双重革新技术杀菌,最大限度去除果蔬肉类的农残及细菌。

  羟基杀菌洗是利用电解水产生羟基离子,羟基离子与农药分解、结合从而降解果蔬、肉类中的有毒物质。360度循环水洗可使氢氧根离子完全溶于水,从而使得果蔬得到全方位无死角清洗。攻克、革新臭氧清洗的难闻气味以及超声波噪音大,清洗不透彻等难题。

  将肉类放进去清洗,效果明显,洗了不一会,原本清澈的水面上出现一大团泛黄的粘稠泡沫,水质变得浑浊。这些浑浊的物质一部分是血水一部分是电解后分解的物质。

  市场买来的蘑菇看一下清洗效果,水面也同样浮起一层白色的小泡沫,但没有猪肉的多,只是比较薄薄一层。对比一下,洗净后的捞出来的蘑菇变得鲜明,纤维变得白净。

  肥美鲜甜的鱼虾蟹、贝类等海鲜深受大众喜爱,椒盐、煎、炸、炒、蒸每个烹饪方法都深受味蕾喜爱。但因海鲜生长环境收到污染,打捞的海产品难免携带有寄生虫、塑料颗粒、重金属、工业污染物、孔雀绿等有害“毒物”。这些物质常年累月积累在身体内,后果内不堪设想。

  专家经过实验证明果蔬消毒机能有效将降这些有毒物质,

  将鱼虾蟹、贝类、螺类等放入果蔬消毒机种清洗,在电解和循环水的帮助下,捞出海鲜可以看到水质变浑浊,水底沉有不同的杂质颗粒。洗完的海鲜水煮时,无脏泡沫出现。

  机器带三重过滤网,清洗后如有杂质都会过滤在滤网上。自动排水口的设计,不用自己提水倒水,使用起来非常地方便。

  如此神器,也让我们对食品安全问题放心不少。不能从源头抓起,那就从食品清洗做起。北美电器果蔬消毒机用得安心,吃得放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