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新主张,明远家纺携创意设计靓爆上海世博展览馆

2019-09-16 11:41:00来源:第三时尚网作者:

  为期四天的摩登上海时尚家居展于9月12日在上海浦东世博展览馆落下帷幕。拥有11年家纺设计经验、家纺流行趋势代表之一的明远家纺,携2019年创意设计登陆上海,瞬间引爆世博展览馆,88平方米的展示厅令众多国内外中家居饰品、室内软装、互动设计企业驻足品鉴。明远家纺,用IN时尚的创意设计,力求在全国掀起一股引领生活方式的新浪潮。

  明远家纺将插画风格融入床品,力求展示时尚摩登新风尚。展厅设计灵感来源于卡尔佩红墙的阶梯元素,用圆拱结构调和阶梯直角线带来的单调感,更丰富、更具层次感。大胆采用开放式结构,让人流自由穿梭其中,增强了观赏性和互动性。

  展品陈列突出色彩的相互碰撞与几何元素的搭配。重点展示了粉/蓝流行色系列床品自然麻系列、黑科技功能性面料、明远杯家居纺织品创意设计大赛获奖作品。

  明远家纺用时尚色彩、创意设计征服了现场诸多参展商,用实力再一次证明烟台设计之都的摩登魅力。

  天然亚麻,以独特的肌理感、优良的亲肤透气性赢得了参展商的青睐。作为欧洲中世纪贵族的象征,亚麻远比我们想象中更轻奢,亚麻床品更是当代人渴求回归自然的不二之选。

  自主研发了竹炭、远红外、生命磁等多种黑科技面料,以满足科技感、功能性床品的市场需求。

  明远家纺的上海展会,从布展格局,到展品选择,彰显了“共栖、共生、共异”明远气质。明远杯家居纺织品创意设计大赛的主题也是“共栖、共生、共异”。这实际上也是明远家纺的企业文化和设计理念。

  明远家纺通过捕捉传统文化符号赋予传统文化新的时代价值。在上海展会期间,明远作品让参展商们赞叹不已,不少室内设计师也希望明年参与大赛。这将积极推动我国家纺产业的产流与发展。

  明远家纺正在用实际行动引领、国内家纺流行趋势,让世人看见“设计”的力量,让每个人都能拥有时尚摩登的新生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