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牧第十一届花洒节:用黑科技带来夏日清凉

2019-08-03 23:35:00来源:太平洋家居作者:

炎炎夏日,忙碌了一天回到家里,最想做的就是畅快的冲个澡,洗掉一天的疲惫和汗水,光是想象已能让人放松身心。有人说,浴室用品的好坏代表着居住者的生活质量。上世纪八九十年代,大家洗澡的方式还比较原始。舀一盆水泼身上,用肥皂起泡沫,搓几下再舀水冲掉。而水管的出现虽然变的比水桶方便,但似乎依然缺少点什么。

  后来,有人在实验中发现喷壶虽然只是一种浇花的工具,但是它独特的出水方式可以洗去人们身上的污垢并获得完美干净的形象。从那时起,花洒逐渐成为浴室的标配,并让洗澡成为一种享受。因此选择一个高品质的花洒是非常重要的。

  沐浴黑科技

  多年来,九牧在花洒这个小产品上,不惜技术投入推陈出新,只为给用户提供更舒适的淋浴体验。

  首先是旋舞水技术。旋舞水是一种增压技术,通过内部高达33次/秒的摆动装置,将连续的水流击碎成水珠,从5个2.5mm超大出水口加速流出,对肌肤形成脉冲式按摩。

  九牧用户吴小姐对这一技术十分喜爱:“我是一个需要长期伏案工作的白领,每天工作回家都感到肩膀十分酸痛。九牧花洒的这个按摩功能令我很受用,通过水流拍打肩颈,让我能在洗澡的同时舒缓疲惫。”

  在寒冷冬日洗澡最怕什么?当然是水温忽冷忽热了。面对这一问题,九牧交出的答卷是恒温技术。

  通过采用法国尖端恒温阀芯,从而快速响应,精准控制温差,不再忽冷忽热。此外,它的冷热水流分槽设计,可以带来卓越的防烫性能,为老人和孩子的沐浴安全带来更多的保障。

  九牧的顶针除垢技术,则是专为中国水质研发。由于中国的水质较硬,花洒用久了会堆积大量水垢,进而引发堵塞或出水不顺畅等问题,除垢又需要耗费大量时间。而九牧花洒只需要轻轻一拨,即可将顽固水垢顶出来。

  “打开花洒,感觉像是做SPA一样舒适,而且我发现还能节省不少用水呢!”李先生是这样评价九牧花洒的。

  这种特殊能力正是来自于九牧的空气能技术。它是利用水的流动在花洒腔内产生负压作用,并通过特殊装置吸入空气,混合科学的水气比例,让水滴更轻、更饱满,模仿天然落雨的效果,结合大喷淋孔径,使力度均匀柔和,肌肤上触感细腻轻柔。

  花洒节帮您消除炎热

  九牧花洒的众多特点,你是否动心了?

  为了解决消费者的各种夏日烦闷,还大家清凉感受,九牧自2009年开始推出花洒节,为消费者提供各种消暑利器,如今已经到了第十一届。

  如果你错过了往年的花洒节,也不要感到难过,本次九牧花洒节自7月13日开始,直到8月31日才会结束。期间特别推出“购套餐,花洒第一件0元购,第二件半价”,“购淋浴房免费送地漏再享花洒半价” 等福利活动,让这个夏天倍感清凉。

 

  同时作为一经上市就备受消费者青睐的九牧i5智能马桶,也参加了本届花洒节,并且特别推出了“购买九牧i5智能马桶,即可享半价花洒”活动。i5智能马桶作为斩获多项大奖的明星级产品,凭借多项专利加持,融合智慧旋钮、语音智制、四季恒温、快速烘干、漩冲双擎等诸多黑科技,已然成为马桶设计的风向标。

  所以,还在等待什么?快来享受九牧花洒节带来冰爽畅快的淋浴体验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