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建材 > 建材资讯

不一样的欧亚达家居,不一样的3?15消费季

2011-11-24 16:00: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关键词: 欧亚达
[提要]

    在济南,欧亚达家居开启了第一家集建材和家具为一体的家居卖场,通过一年以来的不断创新不断努力,欧亚达家居终于稳坐泉城,每一次活动都人山人海,每一次活动的销售额都节节攀升,更是博得了泉城消费者“最受消费者喜爱的家居卖场”、“放心购物家居卖场”等多项殊荣。今年的3?15,欧亚达家居济南店也不例外,这次又会带来怎样的淘宝盛宴呢?

    近日,无论是翻阅报纸还是收听广播,还是浏览网站,欧亚达家居消费民生的活动广告已是铺天盖地,眼下正值家居市场的旺季之始,经过近半个月紧锣密鼓的“密谋”,欧亚达家居济南北园店已经亮出促销“招牌”,现在诚惠3?15活动的第一季“媳妇的美好时代”三八节专场活动现在已经先于其他家居卖场提前出炉,将济南的家居市场提前一周引爆!“满1000元最高减500元,液晶电视疯狂抽取、热卖商品一元换购、精品橱柜5折起售……”,除了场内优惠促销,为丰富本次活动,欧亚达家居还联合多家媒体组织现场精彩大型体验活动,健康爱心义诊、时尚婚纱秀、免费妆面发型等,给泉城消费者带来专场女性家居购物盛宴之余,更是让泉城的消费者们体会到了爱家、恋家的真谛所在。

    领略了丰富的第一季活动,而这诚惠3?15活动的第二季“诚惠天下 消费放心行”活动也要即将开展。届时,欧亚达家居济南北园店更会是花样翻新,推出多重特色促销,全场5折起售,购物折返送等敬请您的期待!另外本次活动也得到了济南市消费者协会、济南市工商局天桥分局、济南市质监局天桥分局以及更多诚信保障机构的支持,活动期间将在现场开设“消费民生”大型咨询活动,让消费者来到欧亚达家居既能切切实实畅享一次饕餮购物盛宴也能在使近距离维护自己的消费权益。

吕晓娈

editor

    相关阅读

     
 

> 进入微博< 热点图片

 
 
我要评论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