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建材 > 建材资讯

升达地板

2011-11-24 15:01: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关键词: 升达
[提要]

 

四川升达林业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在林业产业领域坚持“林板一体化”发展战略,具有自主创新能力、充分发挥生态效益、实现可持续发展的林产企业。公司以“关注环保、关爱人生、回归自然、持续发展”为基本理念,以“生态·领先·关爱”为品牌核心理念,以“建一流企业、创世界品牌”为奋斗目标。

     升达林业自1996年起先后投巨资在成都的青白江、温江和上海的浦东建成三座现代化生产基地,全套引进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木地板生产线和技术,产品系列齐全,具有很强的规模竞争优势。

 中国第一块强化木地板产自升达。升达是强化木地板的命名单位,是强化木地板国家标准的主要起草单位。行业内率先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并获得“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产品”称号。2006年升达强化木地板被国家财政部、国家质量技术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列入“政府采购绿色清单”。升达地板畅销全国,远销美国、加拿大、日本、新加坡、俄罗斯、意大利、澳大利亚、南非等80多个国家和地区,荣获中国“创名牌出口产品企业”和“中国出口企业成就奖”;20079月,升达强化木地板获得国家“出口免验”殊荣。

      2008年7月16,四川升达林业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于深交所正式挂牌上市,企业发展进入一个崭新的阶段!

“升达14周年,品质升级,感恩回馈”促销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一流的品牌,一流的品质,一流的售后服务,最高的性价比等着您的光临选购!升达8毫米强化地板工厂直供价59/平米(裸板);升达12毫米仿真实木地板特价79/平米(裸板,不限量);升达多层实木新品上市,优惠价179/平米;升达三层实木地板,尊享价279元起!升达地板专卖店在欧亚达家居3楼东北角,欢迎各位顾客朋友到店选购,还有精美礼品赠送给大家!选择升达,步步发达!

 

 

吕晓娈

editor

    相关阅读

     
 

> 进入微博< 热点图片

 
 
我要评论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