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建材 > 建材资讯

圣象给力3.15 邀您畅游“圣象大工业之旅”

2011-03-07 13:16: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一年一度的3.15消费者维权日即将到来。各大知名品牌推出形式多样的促销活动正上演得如火如荼,不少知名品牌的活动主题都紧密结合热门话题,围绕绿色、环保、健康、低价展开,在消费市场上抢占先机。

  

  

一年一度的3.15消费者维权日即将到来。各大知名品牌推出形式多样的促销活动正上演得如火如荼,不少知名品牌的活动主题都紧密结合热门话题,围绕绿色、环保、健康、低价展开,在消费市场上抢占先机。

3.15”消费者权益日前夕,记者从国内地板行业的龙头企业圣象获悉,3.15期间,圣象将在山东范围内全面启动以“圣象315全面大给力”为主题的服务推广活动,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服务。活动精彩纷呈,包括了“买圣象地板,送健康大礼”、“ 全球至高品质,圣象F4星产品抢鲜体验”、“圣象波瑞系列产品隆重上市,优惠价格抢先体验,”及“订地板、中大奖”等内容。

据悉,此次活动是圣象地板多年来服务民生的一个缩影。一直以来,圣象作为地板行业的领军企业,以“用爱承载”为宗旨,全心服务消费者为目的,目前已有五百万用户的拥护,有深厚的消费者基础,成功打造了业内领先的一流服务和一流品牌。“圣象的售后服务有口皆碑,网点多,服务专业,速度快。”一位卖场负责人告诉记者,在该卖场出售的几乎所有知名地板品牌中,圣象的服务都是一流的。由于用户满意度高、投诉率低,圣象连续获得诸如 “2010家居消费口碑榜金奖”、 2010年度网友喜爱的家居品牌”、“ 低碳竞争力焦点领军企业奖”等荣誉。

据圣象市场部负责人介绍,本次“圣象315全面大给力”为主题的服务推广活动全省现已全面启动。活动期间,凡订单顾客均送健康大礼,除2011年圣象波瑞系列产品隆重上市,优惠价格抢先体验、还有现场大抽奖即将在各地先后引爆!并且济南地区的消费者将有机会参加第一届圣象大工业之旅活动,326日在北园居然店现场抽取50名幸运顾客,亲临世界一流木地板生产基地,零距离接触圣象世界级工厂见证圣象原厂生产的每一片世界至高环保等级地板下线全过程!领略春暖花开的江南美景,零距离游览六朝古都!向广大的消费者传递“圣象心系民生”;原厂生产,原厂正品,拒绝代工生产、劣质品。同时敢于向社会承诺产品品质,真正让客户买的放心、用的舒心!推动“以服务树口碑,以质量促销售”概念。 2011年,圣象将以此次3.15活动为契机,从新的起点出发,再次踏上新的征程,为大众提供更加优质产品和更加完美服务,为保障民生幸福作出圣象应有贡献。

 

更多活动详情请参看店内海报或登陆山东圣象网站http://www.sdpowerdekor.com了解。

吕晓娈

您对其他相关新闻感兴趣,请在这里搜索

自定义搜索

    相关阅读

     
 

> 进入微博< 热点图片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