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建材>建材资讯

圣象集团牵挂四川灾区同仁

  5月12日,四川省汶川县发生7.8级强烈地震。地震立即牵动了圣象集团以及全国各级分公司与经销商的心。自12日下午15:00开始,圣象四川公司陆续接到了来自全国各地经销商的慰问电和关注灾情的电话和信息。由于通讯设施不畅集团领导也在12日下午通过各种方式与四川、贵州、云南、陕西、湖南等地震波及的地区联系了解情况并对那里的分公司、经销商员工表示慰问。
  营销总部透过订单中心肖萍与四川公司进行了联系。通过四川公司的积极联系。目前除四川公司所属汶川、北川等震中地区还没有得到经销商的消息,新津、雅安、天泉、名山、泸州、乐山、达川、汉源已经联系上。目前无人员和财产损失。都江堰市一名圣象安装工人受轻伤展厅完好。

  另外,四川公司昨晚与云南、重庆、贵州公司取得了联系,那里的情况稳定目前无人员财产损失的报告。

  圣象四川公司总经理朱玲英在地震发生后对成都市的各营业网点、仓库进行了查看,并按照市政府的要求及时疏散了办公室的员工。目前成都公司的秩序正常。13日早上公司员工已经来到公司上班。

  朱玲英总经理对集团各级领导和部门对四川公司以及四川公司各级经销商的关心表示深深的谢意,她表示一定认真谨慎的关注各级经销商确保人员财产的安全尽快恢复营业秩序。由于通讯线路拥堵,全国各级经销商的慰问不能一一回复在此一并表示感谢。

  最新消息:朱玲英总经理13日一早就来到成都圣象仓库,将一批充气床、遮阳伞、雨篷送往成都抗震救灾指挥部,承载着圣象爱心的救灾物资将在第一时间出现在四川各地的救灾现场。

吴磊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