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建材 > 常识

岛之宝家具

2011-11-18 17:01: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关键词: 岛之宝家具 欧亚达济南
[提要] 岛之宝家具2011年登陆济南

东莞市帝茂家具有限公司隶属台资企业,1998年设厂于广东省东莞市大岭山镇大沙管理区,生产島之寶品牌家居;在品质和环保上按照国家公告标准执行生产,工厂管理依照ISO9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环保上依照瑞士ISO14001:2004国际环境质量体系及中国CQC质量环保认证体系执行;島之寶主要生产新古典南洋风家居系列;产品的研发以高品味、时尚、创新为目标,有多项产品获得国家外观设计专利。
  公司品牌目前推出新古典南洋风风格为主。
  新古典风格早在十七、八世纪里,属于浪漫主义的巴洛可经过长期流行之后,家具的装饰形式早已完全脱离了范围,典雅的新古典家具形式因而获得发展时机。其特点:在于放弃曲线和虚饰而将设计重点摆在水平与垂直的上面。造型趋向自然,加之规格上的缩小,使它的外观更为优雅。
  南洋风是中国传统家具风格的真谛;兴起在儒家思想禅与静的文化底蕴中, 讲究以藤类编织和雕刻,刚柔相济使其浑然一体;而喻示休闲、浪漫;内涵及文化体现出的造型流露出中式家具的气韵,是民族文化的结晶; 这种风格在儒家思想的基础上,结合现代人追求简约及时尚。南洋风的特点:是以儒家思想文化、大众的艺术为基础;以休闲、浪漫为标准。
  島之寶品牌以国际流通的家居为主。不断的完善体系用国际化的眼光塑造中国家具新典范!将高效的管理和产品的自主研发推出具有自身风格和特点的优质产品。

岛之宝家具济南总店地址:欧亚达家具三楼A3-31

联系方式:0531-67727131 15668438935

联系人:庄小姐

 

 

材质:

岛之宝家具所采用材的主材料:实木楸木,子接板等,所有家具不含中纤板、密度板、实木颗粒板、刨花板等,全实木家具。在环保方面更有保障,让用户更放心。

楸木,不结果子的核桃树称为核桃楸木,成材周期需要60-80年,仅次于红木,楸木主要生长在我国东三省及俄罗斯等气温比较寒冷地带,楸木的硬度与韧性比较好,材质细腻,稳定性强不易变形、不易开裂,过去主要用于做枪托、棋盘、印版(古代印刷)、古代建筑雕花、宫庭古典家具等。楸木还有药用价值在李时珍《本草纲目》里面有记载,驱蚊、治风湿等药用功效,《西游记》中唐僧的扮演者迟重瑞曾用楸木皮外敷治腿部风湿。

楸木家具:早期的楸木家具以供奉为主。如供桌供案,形制古拙,多陈设在寺庙家祠等处,从古到今,楸木家具倍受欢迎,只有达宫贵人和皇族世家才有机会用楸木制作家具。楸木家具所代表的不仅是一种传统,更是一种文化,一种品味,一种格调,一种生活方式。雕工精美的楸木家具本身就是一件工艺品,有鉴赏价值及一定收藏价值。

油漆:主要以台湾大宝漆为主,漆种为PU漆及NC漆,工艺是PE做底漆,PU做面漆,这样成本很高,但是油漆性能很好,PE做底厚度好,成型效果好,可塑性强;PU做面漆透明度高,平整性好,光泽度高。岛之宝家具为三分亮七分哑。

大理石:台面所用的大理石均属天然材质,松香玉又称黄水晶,主要产于缅甸,有玉石的品质,配在中式家具上更显富丽堂皇。新西米黄、西班牙米黄产于西班牙,材质细腻朴实,无论是在灯光下还是在自然光下都显得清爽自然。所有石材均经过防污及防辐射处理。

 

巴厘岛南洋风系例家具

东南亚由于处热带气候的地区,家居设计采用装饰文化,以简单,休闲且涵义的设计为家居生活营造清凉、舒适的感觉。选材方面,由于地处赤道气候炎热、茂密的森林导致潮湿而带来丰富的植物资源,以此来自大自然的木材、藤、竹成为首选。随着环保家具的观念深入民心,木、藤、竹的家具日益受到消费者青睐。
  近年来,东南亚家具在设计上逐渐融合西方的现代概念和亚洲的传统文化,通过不同的材料和色调搭配,令东南亚家居设计在保留了自身的特色之余,产生更加丰富多彩的变化。尤其是融入中国特色的东南亚家具,那些具有浓郁明清家具风格、重视细节装饰的设计,越来越受到人们的欢迎。东南亚家居和现在提倡的重家具、装饰的理念对味,并不一味地追求奢华,简洁言之就是在生活上享受极度舒适。

 

吕晓娈

editor

    相关阅读

     
 

> 进入微博< 热点图片

 
 
我要评论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