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建材 > 常识

评测:欧派橱柜秋日恋曲 时尚尊贵的开放式厨房

2011-10-24 14:34:00    作者:   来源:网易家居  

关键词: 恋曲 欧派 缓冲设计 封边条 欧派橱柜
[提要] 台面加入特别的止水设计——沥水槽,让台面的水不易落到橱柜柜身上,也是橱柜能长久使用的保证。抽油烟机顶柜隐藏顶柜内,顶柜柜门可任意定点停住,不过关合没有缓冲设计,发出很大声响,顶柜上层取物困难。

  秋日恋曲橱柜整体效果

秋日恋曲橱柜

  测评详情:

  欧派秋日恋曲橱柜依然遵循了时尚、经典、尊贵的路线;在颜色上采用暖色搭配,让人心情愉悦;在细节处增添的新设计,给人以新的视觉亮点;设计上不局限于封闭式的长方形空间,以开放式的空间为特点,营造出一个具膳食制作、存放及储藏功能、洗涤切配、蒸煮煎炒乃至餐饮会客的综合性空间。

  门板采用业内最新款的金属板,正面处理成抛光状,容易清洁搞卫生,反面自然凹凸纹理。柜门一律配直线拉手,大方,不易碰撞。

  欧派的功能件上打有自己的LOGO,除了功能实用外,质量也非常不错,厚且光滑,色泽活泛。

转角位置的柜子容易造成四角,这里“冬日恋曲”用了一个非常巧妙的功能件。

  人造石台面仿石英石的硬度,做到无缝拼接 浑然一体。人造石材优点是更耐磨、耐酸、耐高温,抗冲、抗压、抗折、抗渗透等功能也很强。其变形、黏合、转弯等部位的处理有独到之处;因为表面没有孔隙,油污、水渍不易渗入其中,因此抗污力强;可任意长度无缝粘接,同材质的胶黏剂将两块粘接后打磨,浑然一体。不过价格较高。

吕晓娈

editor

    相关阅读

     
 

> 进入微博< 热点图片

 
 
我要评论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