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1日 万泰钜惠大咖秀,免费布局设计

2016-05-19 10:5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距离活动还有两天时间,所有业主均可登陆万泰官网www.wtzs.cc网站(或电话预约),预约以下万泰设计大咖:

  时间截止到21日,每一位设计大咖将会在报名业主中,均选择10户业主为您免费出平面布局图。装修过房子的业主都知道,一个好的户型平面布置图,远远重要于效果图·····现在机会来啦!

  在万泰有这么一群设计师,以匠人心态专注设计10余年,低调、负责、懂生活,每一户房子装修都倾注全部精力。

  他们有人说每一个房子装修完,都有想买下的冲动;可是他们低调,被服务过的业主都不知道,他们是全国百强设计师,他们获得过全国知名的筑巢金奖、他们是电视台特邀嘉宾,他们对自己要求极为严格,他们还有颗不断学习进取的心。

  万泰设计大咖分别是:鲁国云、程书、马凤林、贾玺、李善军、赵之品、李洪盈、陈智翠、邹建成。

  知 国际潮流

  凡参加万泰“钜惠大咖秀”现场的消费者,免费听设计大咖讲2016家装流行趋势,免费参与设计大咖抽户型免费出平面活动。5月13日-5月20日14:00,只要拨打万泰免费装修热线:0531-81782196或0531-82783216报名,就有机会在活动当天5月21日获得万泰首席设计师及国家百强设计师亲自为您量身定制的免费平面布局设计,每位设计大咖仅限10户。装修过的人都知道平面布局设计要比效果图更有含金量。所以,赶快报名吧,别错过让大师为你设计新家的机会!

  秒:春和精美软装产品现场秒杀

  春和精美软装饰品,窗帘、家具、现场整点秒杀、0利润,仅限当天,早买早优惠,美丽又实惠。

  活动现场 红包墙抢红包

  赏:建材界大咖亲临现场助阵

  各路神秘大咖齐聚助阵,“忍痛割爱”带来自家真爱的神秘大礼,现场总裁推荐,最高省9000元。

  知名建材N款产品,款款动人心

  品:醉浓咖啡醇香滚烫

  活动期间客户免费品尝浓郁醇香的经典咖啡,品味万泰装饰醉美五红魅力。

  享:完整家居最高额返现7%

  凡在“万泰钜惠大咖秀”现场全额整装消费者,均可在折后缴获的基础上,再获高达7%的现金直返优惠

  送:装修送爱家橱柜

  工厂直供爱家橱柜

  原价值10240或者原价值12410元一套

  详情请登陆万泰装饰官方网站,进行活动咨询www.0531wt.com 或 www.wtzs.cc

  万泰设计大咖作品片断赏析

活动时间:2016年5月21日活动地点:400-0203-666更多资讯信息请点击:www.wtzs.cc/www.0531wt.com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