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泰装饰集团管理干部培训班再次开讲

2016-04-07 16:4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万泰装饰集团管理干部培训班再次开讲!

    万泰装饰集团为了让公司得到长效持续的健康发展,公司高层每周都会进行学习与有效的培训。2016年4月5号,万泰集团特意邀请胜蓝咨询首席合伙人杨新龙进行讲解,万泰装饰、香港观唐及万佳惠三个事业部的高层领导,中层管理及部分优秀员工参加了泰装饰集团管理干部培训。

学习主要分为以下几个部分:组织执行力,管理者基本素养和公司基础管理体系三个部分。

    万泰装饰一直是执行力非常到位的家庭装修公司,一直以“言必行,行必果”为宗旨,公司上下紧张有序高效率的运行与发展,保证每一位业主及时入住温馨舒适的家。

    万泰装饰公司立足济南19年,与公司的科学管理是密不可分的,也是非常重要的,他为公司的发展指明方向,为公司的组织框架的稳固性奠定基础。因此每年公司都会邀请著名讲解人为公司的中层管理做培训学习。而今天的讲解更是得到了大家的认可和学习,也将成为以后工作的一把尖刀。

    作为管理培训的内容,管理者或即将走向管理者的同事们,个人成长十分有必要的。因此最后一个内容管理者的基本素养是太有必要了。

    经过一天的学习与整理思绪,相信是以后的工作和个人成长的催化剂,也相信万泰装饰也会继续组织类似的学习和培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