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泰装饰明泉春晓简欧风格经典设计案例

2016-04-01 17:1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工 程 地 址:南益 名泉春晓

房 屋 结 构:三室两厅

风格:简欧风格

面积:135平

设计师:张红

完整家居预算:50万

客户情况介绍:年轻夫妇,有个可爱的儿子,推崇有品质的生活方式,力求简约精致的同时合理利用空间进行收纳,偏爱欧式家具但不要过多的繁复造型。

风 格 介 绍:

本案位于名泉春晓,设计师采用了简欧风格的设计手法,在色彩搭配、家具选择、细部线角等方面都体现了对风格统一、协调的坚持。室内使用了些许浓重、奢华的色彩,渲染居室空间厚重、大气,并采用利索干净的设计手段,对居室的性格起到很好的烘托作用,进一步丰富了空间中的形式构成,将简洁的欧式风格演绎的淋漓尽致。

该户型属于该楼盘主打户型,结构比较紧凑,该户型入户玄关开间较大预留了足够的收纳空间,餐厅空间较为紧张,该房间南向阳台没有下水口,需要考虑洗

衣机位置,客厅电视墙尺寸较短,客餐厅走廊空间不够方正缺角太多,为了遮挡客卫原 始结构用轻体墙进行了处理,后期设计中进行修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