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 万泰装饰 邀您品鉴家装最高品质

2016-03-08 14:4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德系材料,英式管家,为了爱我的人,拼了!!

 

同步欧洲生态环保

万泰装饰完整家居馆采用的环保施工产品均来自于全球,符合并超过国家相关标准,以确保施工完毕后,交给客户一个环保满意放心的家。

英式管家277个装修痛点,我来干!3.ERP线上看工地,不用跑工地,不用打电话,轻轻一点,全部解决,为了爱我们的人拼了.

手机端随时随地轻松看工地,一键分享朋友圈,提升懒癌新高度,为了您的惬意舒适安全,我们拼了!

百家建材市场最低价,整装返现最高达7%,裸价出击,诚邀媒体监督5.万泰自营门厂庆节日放大假,就这个feel 倍儿爽

 

顾客在万泰完整家居馆购物,自交付定金之日起7天内,发现同样商品在同城同类型商场,同等交易条件下实际成交价格更低,并能提供有效证据,万泰完整家居馆确认后将按照差价3倍给予奖励。

来万泰抢定金牌样板间,拎包入住,so easy

 

名师名盘团购会开启

来就送,收纳空间痛点指导书

万泰出新品厨卫套餐,品质高端,仅限当天0利润。

万泰自营门厂新品展示,榻榻米、全屋定制新品展示,当天0利润。

 马上预约,享受设计费8折,并免费看10套风格样板间。

活动时间:2016326 

活动地址:英雄山路188号万泰完整家居馆

预约热线:0531-81782196     0531-82783216

万泰装饰官网 www.wtzs.cc   官网www.0531wt.com

求装修案例QQ2285302551  QQ1750059188 

万泰二维码 ,看案例抢红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