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泰装饰春节拓展圆满结束

2016-03-08 14:1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为了提升团队凝聚力提高工作执行力,万泰装饰于20162月组织了军事训练型的团建活动。活动期间,员工通过挑战不同难度的项目进行军事训练,再次强化了员工间齐心一致和整体作战的能力。万泰装饰相信,有了“铁人”一般的团队,势必将不可能转化为可能,势必完成2016年的奋斗目标。

 

 

       挑战期间,他们将不可能转化为可能,为了势必达成的目标共同奋斗!

 

 

       看到他们整齐划一的形象和气质,是不是很踏实呢?他们肩上担的不仅是对万泰人的形象,还是万泰装饰对泉城业主的郑重承诺,是他们将图纸还原成实景,是他们一步步的从准备到水电,木工油工至完整家居的完工,他们的每一个施工的过程及细节都会关系到业主入住后的效果,所以他们是万泰施工的保障,也是万泰装饰的另一张脸,所以他们的正知正值和传递的正能量也是相当重要的。

       相信在2016年,万泰装饰工程部会将铁人的精神带到以后的工作中,为业主的新家保驾护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