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家居会客厅

海外置业已成为投资理财新趋势

2016

/ 11/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吕晓娈

手机查看

济南楼市的限购,给火热的房产市场打入了有力的镇定剂。在人们为市场的逐渐冷静感叹连连时,一部分人早已将目光转向海外置业。英国一家报纸在2016年度对中国家庭对外投资的调查显示,越来越多的投资者打算在未来两年增加离岸资产持有量,主要目的也从增大获利转变为对冲风险。

目前山东市民对海外地产接受度怎样?在济南足不出户的情况下是否可以完成海外房产投资?海外房产投资的门卡有多高?回报率又是怎样?带着这些问题大众网《名家房谈》栏目采访到浩华海外副总经理田雪。

 

田雪,有着十余年海外生活经验,对洛杉矶、纽约、伦敦、悉尼、墨尔本等城市的置业情况有着深刻的了解和独特的见解。

海外市场的概念从了解到接受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

浩华海外深耕济南市场的两年,是对海外房产概念进行引导和铺垫的两年。通过两年的市场培育,已经有越来越多的济南当地客户和山东省内其它县市客户来到济南,通过浩华海外的平台购置了海外资产。可以说这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到目前为止浩华海外已经成功帮助客户购置海外房产140套。

海外投资客比例不断攀升

2014年到2015年期间购置海外房产的多为有移民或者留学需求的,但是从2015年开始,山东市场已经有越来越多的投资客开始关注到海外房产市场,单纯性关注海外房产投资的客户已经在比例中不断上升。

投资收益回报率高是海外房产的最大优势

海外房产与国内房产相比主要有三大优势。首先是产权优势,国内房产仅为70年,但是美国英国澳洲加拿大房产都是拥有永久产权;其次是可以省去额外的装修费用,众所周知国内大多为毛坯房交房而国外房产交付标准都是家电配备齐全的精装修交房;最后是利率优势,国内买房贷款利率5%左右,而英国贷款利率3%、美国4%、加拿大和澳洲的利率相对来说则会更低,也就是说不但中国人可以在国外购置房产,还可以申请到更低的利率。从投资收益率这个角度来说投资海外房产比投资中国房产要更高一些。

海外置业的流程与国内置业大致相似

海外置业流程对大多数初次接触的人群来说会有些陌生,其实整个流程跟在国内购置房产大致相似,都是一个选房、定房、交房、然后进入再出租或者出售的环节。

如果说到区别应该是在选房过程,客户会受到距离的制约。海外置业在选房过程中客户可以跟置业顾问沟通,看房型图和视频资料进行选房,也可以通过国外的开发商进行远程视频选房,或者是如果当地有亲友在,中介机构也可以安排亲友进行实地考察。浩华海外也会定期安排海外看房团进行实地考察,做好海外置业的一站式顾问服务。

海外置业不存在“烂尾楼”的风险

浩华海外主要经营的英国、美国、澳洲、加拿大的房产并不存在这种问题。这是因为交房前不管首付了多少比例的首付款,这笔首付款都是放在受政府监管的开发商律师信托账号里面。也就是说开发商有任何原因不能按时交房的话,这个钱可以从受政府监管的开发商律师信托账号全额返还给客户。所以在国外不存在烂尾楼的情况。

     另外一个规避海外置业麻烦的方式就是选择大的知名开发商开发的楼盘,再有一点就是要选择一家资质齐全的中方中介机构,以便在第一时间解决时差、距离、语言上带来的障碍和麻烦。在山东,浩华海外就是非常好的选择。

三处不同定位的美国房产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

浩华海外在九月根据不同客户的需求精选了美国的三处房产,并发出了由十户家庭组成的第一个山东到美国的看房团。客户的需求并不相同,有人是为了移民也有人是单纯性的投资,所以我们针对客户不同需求精选了美国的三处房产。

一处房源位于尓湾的奥兰多,属于优质华人社区。尓湾的贝肯花园有非常好的学区,从幼儿园到高都是10分学区,除此之外周边超市医院等配套设施也非常齐全,对自住客户是非常好的选择。

另外一处是位于尓湾南加州的河滨别墅,这是一个升值潜力非常大的地段。客户首付不到100万人民币就可以在南加州也就是洛杉矶地区买到600多平米土地再加上一层或者两层全部精装的永久产权的别墅。

还有一处是在奥兰多的完全针对投资型客户的房产,客户首付30万到40万人民币就可以买到差不多800平方米的土地再加上一层或者两层精装的永久产权的别墅。

此次同行的十个家庭每个家庭都买了一套或者两套房子,这源于浩华海外前期做了非常好的项目筛选,三个项目都来自美国当地的顶级开发商,后期的升值和保值都是非常有保证的,这也是此次看房团项目成功的先决条件。    

汇率低谷正值抄底英国最佳时期

英镑利率在近期下跌严重进入31年以来的最低点,但是细心投资者都能看出来英镑已经在回升。从投资学的角度讲这属于抄底英国的最佳时期,房产自身升值和汇率回升可以给投资带来双重回报。

     浩华海外这次甄选的三个项目也是各有千秋,满足不同业主的需求。适用于移民和自住的项目位于英国伦敦,有最好的学区和非常好的社区配套,占地109 公顷的社区有55公顷都是绿化,居住环境相当不错。

另外一处适合投资客的公寓项目在伦敦地区,首付只需要十几万人民币就可以买到一房一厅的公寓。该项目周边有三所高校,由于英国大学不提供住宿所以对大学城周边公寓进行出租的话租金收益率可以达到总房款的5%——6%

此次浩华海外英国站还甄选了一处位于泰晤士河畔50版英镑以内可以买到的房产,它既适合自住又适合投资,适合有英国情怀想收藏有地标性建筑的客户。

关于浩华海外:

浩华海外隶属在中国做房地产业已经有17年历史的浩华集团,是浩华集团在2014年新成立的独立事业部。总部在济南普利大厦9楼,主要帮助山东客户进行不同国家海外投资的相关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