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默绽放的铿锵玫瑰——朗斯淋浴房胡萍

2016-06-08 15:3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胡萍,朗斯淋浴房济南分公司负责人,中国好家居联盟济南站副会长。

说起淋浴房,也许你会想到自曝率为零的朗斯,但是你却不会想到品牌经营者背后的艰辛。结缘朗斯对胡萍来说或许是命运之中冥冥注定的缘分,但更多的却是“没有伞的孩子努力奔跑”的艰辛过程。

从没想过什么宏伟的目标,只是想让自己的母亲下半辈子过得不再如此艰辛,一个作为女儿最原始最本真的夙愿就是胡萍拼搏的所有原动力。一个从东北山区走出来的姑娘,没有学历更没有背景,为了在北京生存下去她卖过衣服卖过茶叶卖过车……跟所有北漂一族一样,她也蜗居过终日不见光的地下室。悲哀的是,日子最拮据的时候胡萍口袋里只有85块钱,可喜的是,这个时候她与朗斯的结缘。我想,用绝处逢生来形容9年前的她再贴切不过了,上帝为她的人生打开了另一扇窗。

朗斯淋浴房是胡萍接触的第一个建材品牌,没有建材销售经验、不懂品牌产品知识的她过的举步维艰,但是想到家里的妈妈,想到口袋里仅剩的85元生活费,想到40天后可以发到手的工资,或许背负了太多,只能砥砺前行。

朗斯淋浴房是胡萍事业的起点,也是梦想开始的地方。善良的她始终坚守着先做人再做事的准则,感恩、爱国、爱自己生活的土地。也正是这种躬自厚而薄责于人的工作态度让曾经的店长,现在的朗斯汪总看在眼里记在心里。“虽然她现在综合能力都不足,但是她是我见过所有实习员工中最用心的一个。”汪总的信任和肯定给了胡萍极大的信心。

有梦想的人插上翅膀便会飞翔。201171日,朗斯济南分公司成立,胡萍成为朗斯济南分公司股东及负责人。从那时起,胡萍又想着自己的理想迈进了一大步。现实很骨感,没有人脉不懂管理的她碰了很多钉子。“朗斯在我手中就像一个襁褓中的婴儿,而我就是一个没有喂养经验的母亲,每一步都像是摸着石头过河。”胡萍说:“就是边学习边调整,整理思路阔步向前的。”

如果说朗斯淋浴房这个优秀的品牌是一颗种子,那么红星美凯龙这个优秀的平台就是一方沃土。红星美凯龙作为朗斯淋浴房的战略联盟品牌,对品牌的立足和发展提供了极大的帮助。在商场的扶持下,朗斯淋浴房调整了位置,好产品的质量保证加上当地运营团队的优质服务,让朗斯淋浴房的销售额度也在逐节攀高。

人家说不撞南墙不回头,但她说:“撞了南墙也不回头”,也许就是这股韧劲让她在不断的挫折和学习中前进,也让朗斯淋浴房成为济南市场上的淋浴房领军品牌。

羞答答的玫瑰静悄悄的开,这就是胡萍,一朵默默绽放的铿锵玫瑰。(文/吕晓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