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灵做设计 拥有双重性格的双鱼座

2014-03-10 17:08:00来源:大众网 作者:
分享到:

左震的设计风格非常丰富,古典、欧式、美式、田园、现代都很擅长,这种擅长源自她对于工作的理性,即使在工作之余,她也会体验生活、经常看书,充实自己的设计:“感性可以帮助我更好的感受生活,而我感受生活的理由,是为了更好的工作,这就是我理性的体现。”

             

 

城市人家设计师左震——感性双鱼也有理性一面

精致手包、潮牌腕表、优质剪裁枚红色风衣、很有设计感的黑框眼镜,来自城市人家的时尚设计师左震一到场就吸引了全场注目。今天,这位“用心灵做设计”的美女设计师做客女性沙龙,畅谈她的专属设计理念。

融入生活的点滴 赋予设计以灵魂

她说,自己是双鱼座,在生活和工作中都会比较感性:“我会用心去感受生活,观察日常中的点点滴滴,并且融入到我的设计当中。所以我设计的作品都是有灵魂的,我希望每一件作品都有它的生命和活力。”

美女设计师左震擅长的风格很多,更喜欢中国风的元素。所以在设计中,她也常常会把泉韵、山色等中国风元素与现代材料混搭,碰撞出充满生命和活力的“有灵魂”的设计。

用心灵做设计 用理性去工作

虽然双鱼座被定义为十分感性的人,但左震说,自己的感性并不会影响工作,在工作中,理性与责任心是设计师必不可少的。

左震的设计风格非常丰富,古典、欧式、美式、田园、现代都很擅长,这种擅长源自她对于工作的理性,即使在工作之余,她也会体验生活、经常看书,充实自己的设计:“感性可以帮助我更好的感受生活,而我感受生活的理由,是为了更好的工作,这就是我理性的体现。”左震说,工作很累很辛苦是不可避免的,这并不影响设计师对于完美作品的追求。

“家”是心灵的寄托 双鱼座回归感性生活

“家是心灵的港湾和精神的寄托,所以自己的家一定要是彻底放松的环境。”谈到自己的家,左震又表现出了双鱼座女孩的感性一面。

左震坦言,自己的家没有任何“风格”的限制,一定要是最舒适的布置。“我一直用心在做设计,自己的家也不例外。”左震说,自己的家可以反映生活的喜悦,舒适的家与工作是相辅相成的,生活很美好,设计也会更有灵感。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