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互动>装修日志

时尚宅女打造绝色地中海之家强势来袭

  编者按:8月,真正让人体会到了炎热的肆虐,走在大街上仿佛就是在蒸桑拿一般。可是有这样一个家,仅仅是看了之后就会让你顿觉清凉百倍。这是一个简单纯粹的蓝白地中海美家,全房最大的特色就是巧妙运用了马赛克的装饰。七彩绚烂的马赛克无论是用来装饰地台,还是拼贴卫浴,都能让空间拥有更加灵动多姿的气息。加上优雅的仿古地砖,让这个充满阳光的地中海更加纯朴温馨。

  客厅用仿古地砖作为地面装饰,巧妙的采用两种规格分别为500*500和165*165的地砖,铺贴出交错的效果,赋予地面创意的变化性。

  地中海家档案:

  居住面积:110㎡

  装修风格:地中海

  装修预算:10W

  主人寄语:我记得有一个形容美女的话说的是:美则美矣,但不能让人心动。所以我在打造我的这个家的时候希望的是既要美更要让人心动,因此装修中的设计思想和设计灵魂的注入就显得很重要了。让人一看就知道我装的是地中海,而且一眼就能看出我这个居住者的习惯和爱好,不落于地中海风格装修的俗套。

吕晓娈

请您留言

登录名
密 码 匿名发表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