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之家品牌升级华美蝶变 名品零利出清

2014-09-17 16:23:00来源:大众网 作者:
分享到:

居然之家北园店作为山东省会济南的旗舰店,更是山东分公司连锁发展的根据地。清仓活动后,升级调整工程将全面展开。此次装修升级,不仅仅是外立面的升级改造

 

卖场升级  华美蝶变

居然之家北园店作为山东省会济南的旗舰店,更是山东分公司连锁发展的根据地。清仓活动后,升级调整工程将全面展开。此次装修升级,不仅仅是外立面的升级改造,还对卖场内的品牌布局、产品结构进行优化,引进更多口碑好,品质高的品牌进场,对店内品牌、门店服务做进一步提升优化!强势构建国际国内一线品牌阵容,同时还将对现有门店服务条款完善细化,构建稳固的“管家式全方位服务”体系!以内外全新的“居然之家北园店”服务泉城百万消费者!

全场样品  零利出清

  卖场将组织场内各品牌推出千款产品特惠清仓,上百个品牌的样品、库存将大批量底价出清。从920日起,居然之家年内最后一轮普惠盛宴将在北园店上演。据了解,居然之家北园店清仓让利在品类折扣力度和特价资源上也及时做出调整。为了保证消费者的利益和避免“价格战”的促销陷阱,居然之家特别向广大消费者做出两项承诺,让消费者安心购买。第一,所售商品的使用质量均完全执行国家相关三包条例,确保消费者利益;第二,清仓期间,消费者买贵了,居然之家双倍返还差价。

    据居然之家北园店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清仓活动是北园店升级改造前最大规模的一次让利,近千款建材名品均对本次清仓倾注促销资源,全程参与品类折扣,无论消费者青睐哪个品牌的产品,都能享受到一定折扣。

此外,920-107日活动期间,消费者在居然之家购买家具、建材累计满2000元送抽奖券一张,凭抽奖券即可参加商场于103日、1071700举行的抽奖活动,满2000送一张,满4000元送两张,以此类推。奖品设置液晶电视20台,103日抽取10台,107日抽取10台。(103日未中奖顾客可再次参与107日抽奖)

后“惠”有期 打造更优购物环境

920-107日活动期间,购物的消费者在商场升级改造后,开业庆典当天顾客凭920-107日期间的合同、凭证即可领取神秘好礼。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