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纪宏达装饰献礼父亲节

2014-06-12 17:16:00来源:大众网 作者:
分享到:

 

父亲,是男人最温柔的称呼。也许是父亲的深沉和无言,每年的父亲节,总是没有母亲节那般热闹。但,每当想起父亲鬓角的白发,脸上的皱纹,大山般的父亲留给我们的应该不只是背影。614--15日为父爱行动,为父母设计一个温暖的家,一切的感动,从家居的点滴开始。

您可以通过公司网站选择明星设计师,网站预约成功后,设计师会根据您家的户型和您具体交流,出详细预算和方案!

 

【活动时间】2014614---15

【活动地点】二环东路4433号大师楼(二环东路与工业南路交叉口西北角大师楼)

【报名热线】0531-86658428  15053182009

【报名QQ 1577496080

*活动内容:

一:凡是报名参加活动的业主朋友,均可额外获得精美礼品一份

二:基础装修造价每满一万送700元窗帘

: 活动期间客户可由来自北京的台湾马思特别墅大宅设计总监亲自指导方案,设计+风水规划,享受高端品质;舒适生活。

四:活动期间签约客户,由装修大管家全程服务的基础上,全部安排金牌施工队现场管理 (仅限于父亲节活动现场签约客户)

五:总经理亲自巡检活动期间签约客户的工地,总经理全程保驾护航,确保万无一失,全程无忧。

工程保证:

*5A环保材料*:现如今装修市场鱼龙混杂,各式各样装修材料让人眼花缭乱。世纪宏达业内首创专有、专供材料仓储配送中心,材料从厂家直接入库,制定了严格的装饰材料管理体系,通过材料的流程化、专业化管理,对材料的采购、检验、配送、验收、检查等各个环节进行5A级严格控制。让您的家,装的放心,住的安心。

* 6S标准统一施工*:统一成品保护,统一工艺标准,统一施工标识,统一施工放线,统一施工工具,统一施工着装。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