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打折促销

红星美凯龙星易家携手友邦吊顶 首次网促大会钜惠有礼

2013年08月07日 14:23作者:来源:大众网

2013年8月17日,星易家携手友邦吊顶,首次举办网络促销大会,回馈消费者。整体活动吸收了星易家前五波品牌团的成功经验,增加了砸金蛋、精彩套餐价以及现金增值等亮点,通过丰富的形式和优惠的力度吸引家装用户的关注度。

8月伊始,全国各地均进入高温状态,红星美凯龙星易家品牌团活动也随着温度的提升进入了火爆的状态。地板、橱柜、卫浴、陶瓷、烟机灶具等建材主要品类依次在7月期间举办活动。

2013817日,星易家携手友邦吊顶,首次举办网络促销大会,回馈消费者。整体活动吸收了星易家前五波品牌团的成功经验,增加了砸金蛋、精彩套餐价以及现金增值等亮点,通过丰富的形式和优惠的力度吸引家装用户的关注度。上海、江苏、安徽、山东、四川、陕西六省市的家装用户,可登陆tg.mmall.com报名,享受优惠和折扣。活动主要有三大亮点:

 

亮点一:爆款板材限量供应

  厂方直供米兰风情0711——148/平、印象格调C0103——199/平,限量1000平供应,价格直降至用户心理底线。

  亮点二:特惠套餐

全国活动6城市精选吊顶套餐,价格直降到底,详情请见tg.mmall.com

  亮点三:辅线亮点更精彩

上海,①进店送礼,当天进店用户签到即可精美礼品赠送

      ②订金增值,下单预交1000元增值至1400,赠送生态铝烟灰缸;

                  下单预交2000元增值至2800,赠送友邦照明灯;

                  下单预交3000元增值至4200,赠送LED照明模块;

芜湖,交定金500元抵1000元使用(合同金额满5000有效)

西安,常规商品7.5折,精选一厨一卫套餐3980/

无锡,全场特惠78折,交600元定金抵1000

济南,LED照明模块、量能换气模块第一台75折,第二台5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吕晓娈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进入微博<